企聯女壘/企壘引進外援 曾信彰:以後出國有心理準備

▲嘉南鷹總教練曾信彰。(圖/張育嘉攝)
▲嘉南鷹總教練曾信彰。(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戰,首戰凱撒勇士和嘉南鷹都派出外籍洋將登板,嘉南鷹總教練曾信彰表示,這讓比賽更加精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要尋求2連霸的嘉南鷹今(4)日奪下總冠軍賽首勝,但事實上全隊僅勉強擠出1支安打,曾信彰表示,此役打線遭到凱撒捷克籍先發投手Peckova封鎖。

「Peckova的素質真的不錯,她有下墜球、直球,再穿插變速球,這樣能夠混淆我們打者的節奏,回去會再看影片,找到突破的方式。」曾信彰說。

曾信彰表示,因為這場嘉南鷹是在劣勢下拿下勝利,對球員尋求連霸的信心會大幅提升,而且在打擊區上也不會害怕Peckova。

談到企聯引進洋將,曾信彰表示,這對台灣壘球一定會有正面幫助,讓未來國家隊出國比賽時,會有心理準備,因為國外球員的水準就是這樣,而且歐美地區的會更加優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