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農會「超半馬路跑 」 逾三千人擠爆西螺大橋頭

▲超半馬路跑選手從西螺大橋頭開心出發。(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9)
▲超半馬路跑選手從西螺大橋頭開心出發。(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9)

記者郭春輝/雲林報導

由西螺農會主辦的「超半馬路跑」,來自全國三千多位選手,19日清晨6時把西螺大橋頭擠爆,選手們在民眾的歡呼聲中分三組出發,沿途更有鎮民為選手加油,設站服務,讓這場路跑場面歡欣熱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半馬嗚槍來賓左起謝金河、鍾任明、廖錦富、鄭玲惠、許維文。(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9)

為了慶祝西螺農會一百周年,農會精心策畫的「超半馬路跑」果然吸引全國三千多人參加,19日清晨6時,雖然今(106)年最強的冷空氣報到,氣溫下探16度,但選手們不畏風寒,精神抖擻,把西螺大橋頭擠爆。

▲路跑選手擠爆西螺市區盛況。(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9)

路跑在西螺農會總幹事廖錦富、媒體人謝金河、農金局長許維文、西螺鎮長鄭玲惠、鎮代會主席鍾任明等嗚槍下起跑,首先起跑的是「26K超半馬組」,隨後是「10K挑戰組」,最後是「6K歡樂組」,半馬組都是路跑高手,人人蓄勢待發,而歡樂組則扶老攜幼,充滿歡樂。

在路跑過程中,選手們穿過西螺小鎮,感受到小鎮的幸福,而鎮民的加油聲倍覺溫馨,尤其來到市郊,田園稻香,更令人感到居住在西螺有份小確幸。

▲西螺鎮民敲鑼打鼓,為選手加油。(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9)

西螺農會對這次參賽選手超貼心,除前一晚宴請美食小吃、贈送伴手禮、參賽紀念衫、運動毛巾、浴巾外,當天賽完後還提供早點,讓選手們相當窩心,覺得這次超半馬路跑之旅,很休閒,很開心,有不虛此行之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