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家長?小孩推服務生害烤網燙手 奧客竟這樣說

▲恐龍家長?小孩推服務生害烤網燙手,奧客這樣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恐龍家長?小孩推服務生害烤網燙手,奧客這樣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服務業工作辛酸不為人知!一名在燒烤店擔任外場服務生的女網友,於臉書社團「靠北奧客」中表示,日前上班替顧客換烤網時,不慎被頑皮的小孩推倒,害左手被烤網燙傷,小孩的家長不但沒有上前關心,反而在一旁對小孩說風涼話,讓她感到相當委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說道:「我們這些服務生一定會很注意上菜跟加木炭,畢竟不管什麼樣的客人,傷到客人的小孩一定會被罵慘,但是你的小孩一直在包廂裡面亂跑,我們要上火鍋或是石鍋拌飯這種會燙的餐點,還要注意不會燙到你的小孩」,她接著說,正當該桌客人要求加木炭時,她一手勾著焦黑的烤網,小孩卻一直推她,女服務生忙碌之餘還得平衡重心,不讓自己跌倒。

不料加完木炭後,女服務生將烤網歸位,小孩用力推了她一把,導致重心不穩跌倒,一隻手直接蓋上烤網,她無奈的說「蓋到的位置還是有焦黑的地方,我還強忍疼痛趕快去內場擦藥」,這時家長卻對著小孩說:「你看那個姊姊就是站沒站姿,才會跌倒自己受傷的」,她也只好委屈全往肚裡吞。

最後用餐時間剩下30分鐘,女服務生上前詢問該桌顧客是否需加點,對方卻將加點菜單用丟的給她,且將每一道食材全打勾,她好心提醒用餐時間可能不夠,有些食材無法送上,顧客用餐完畢結帳時竟氣得直呼:「現在是什麼意思?我花那麼多錢來你們這裡用餐,最後加點我畫的菜你也沒有全部送上來,現在你跟我說用餐時間到了?你們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爛欸!你乾脆叫你們老闆出來解釋好了」。

女服務生氣得表示:「一堆沒有烤完的肉,還把整張桌子弄得亂七八糟⋯我收桌子的時候真的很想哭,因為你的孩子,我寫字用的左手被燙到二級燒傷,整個手掌痛個半死連寫字都有障礙,還要忍受你這個奧客」。

文章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回應「有監視器嗎? 是我,我真的會進去看監視器,有拍到就提告了」、「奧客的小孩受傷就要索賠,服務人員受傷就要自己吞?服務業沒那麼卑賤吧」、「這樣的小孩,長大殺人放火都不意外,然後家長還會說受害者活該」、「奧客兼恐龍家長,要我是老闆的話,一定把這奧客趕出去,我的員工不允許這樣被奧客糟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