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杆黏住我!」出賣女友醉後糗態 陸情侶一夕爆紅

▲近日一則《女友醉酒實錄》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張子凡Scofield」微博)
▲近日一則《女友醉酒實錄》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張子凡Scofield」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省廈門一名女老師丁鈺瓊日前參加謝師宴喝醉,在男友張子凡接她回家的路上大失控,不斷胡言亂語喊著學生「乃瑛」的名字,還在大街上表演各種怪動作,糗態全被男友錄下並上傳到微博,影片曝光後讓這對可愛的情侶一夕爆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微博出現一段《女友醉酒實錄》影片,原 po 張子凡笑稱自己是冒死剪輯、上傳的。影片中,他的女友丁鈺瓊已經醉到腳步虛浮,走路左搖右晃的,卻不停地胡言亂語,說著「我一定是在我的學生面前出醜了」、「我要挽回顏面」,讓男友哭笑不得地回「你喝多了演什麼戲啊!」接著女友又叫著學生「乃瑛」的名字,大喊「我的乃瑛啊」、「乃瑛你一定要考好」、「乃瑛有沒有安全到家」,男友則笑回「現在就你沒有安全到家」。

此外,女友還在大街上表演各種怪姿勢,一下假裝要游泳回家,一下又手扶欄杆說自己被欄杆黏住了。而女友似乎也知道自己喝醉,說著「我也知道我醉了,可是我控制不到自己」,更擔心學生看到自己酒後失態,「學生看到我醜陋的面孔,我怎麼變成老師」,男友則耐心地安慰她「沒事,你永遠都是他們心中的老師」。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至今觀看次數已超過2600萬,兩人的對話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我真的笑死」、「乃瑛讓老師操碎了心」、「喝多了真的戲太多了喔丁丁」、「很想知道你花了多長時間把丁丁拖回去的」、「丁丁這顏面徹底無法挽回了」、「太可愛了你女友」、「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乃瑛」。

▲女友酒後超失控,一下在大街上表演怪動作,一下又喊著學生的名字,大叫「學生看到我醜陋的面孔,我怎麼變成老師!」(圖/翻攝自「張子凡Scofield」微博)

▲影片讓這對可愛的情侶一夕爆紅,兩人也特別錄影片回應網友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丁鈺瓊」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