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肚皮舞「沒穿內褲」遭逮 辣妹好無奈

▲跳肚皮舞「沒穿內褲」遭逮,辣妹好無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跳肚皮舞「沒穿內褲」遭逮,辣妹好無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 31 歲的肚皮舞者安德烈耶娃( Ekaterina Andreeva ),日前到埃及吉薩( Giza )演出,卻因為「沒穿內褲」遭到警方逮捕,她無奈的說:「這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安德烈耶娃時常到世界各地演出,舞技聞名全球。日前她受邀至埃及吉薩表演, 6 日晚間在夜店跳舞演出時,卻遭到當地警方無預警要求暫停。警方表示,身為舞蹈表演者,服裝必須符合相關規定,甚至不得穿著米色內衣。

▲安德烈耶娃因跳舞沒穿內褲遭逮,難過表示「這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她並沒有穿著任何內衣褲,這顯然很挑釁」,警方認為安德烈耶娃行為「不道德」且煽動他人,立刻將其逮捕,拘留數天後已獲得保釋。事後,安德烈耶娃在個人 IG 寫下:「這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不過她說自己很好,也請大家不需要替她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