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恐怖吃人電扶梯 男子遭「生吞」畫面曝光

▲地鐵站電扶梯突然崩塌,一名男子(紅圈處)不慎跌落,慘遭「生吞」。(圖/翻攝自鏡報)
▲地鐵站電扶梯突然崩塌,一名男子(紅圈處)不慎跌落,慘遭「生吞」。(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地鐵站,竟傳出電扶梯「吃人」意外!正當旅客依序搭乘電扶梯進入地鐵站月台時,電扶梯無預警故障崩塌,其中一名剛踏上電扶梯的男子反應不及,應聲跌落坑洞內,慘遭「生吞」,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似無異狀的電扶梯無預警崩塌,一名男子不慎跌落。(圖/翻攝自鏡報)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起電扶梯驚魂意外發生在土耳其伊斯坦堡某地鐵站,監視器畫面中可見,大批旅客依序排隊搭乘電扶梯通往月台內搭車,看似無異狀的電扶梯卻突然崩塌,形成一個巨大坑洞,一名剛踏上電扶梯的男子當場跌落坑洞內,整個人被電扶梯捲入。

▲通往地鐵站的電扶梯突然崩塌,一名男子不慎跌落,慘遭「生吞」。(圖/翻攝自鏡報)

一旁路人見狀趕緊按下電扶梯緊急停止按鈕,民眾紛紛好奇圍觀並協助救援、報案,醫護人員到場後,花了約莫 1 小時才將受困男子救出,男子回想事發當下餘悸猶存,所幸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至於電扶梯故障原因還有待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