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折騰!D奶女友控「天天求愛遭拒」 次數曝光嚇壞網友

▲太折騰! D 奶女友控「天天求愛遭拒」,次數曝光嚇壞網友。(圖/翻攝自 pixabay )
▲太折騰! D 奶女友控「天天求愛遭拒」,次數曝光嚇壞網友。(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夫妻間性事是否契合相當重要,但若遇到這樣的對象,你吃得消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男友」抱怨,每每向男友要求嘿咻時都被拒絕,甚至不管穿性感睡衣、大跳艷舞等,都無法激起對方性慾,讓她不禁質疑「我的要求很過分嗎?」不料,她一曝光自己平時求歡的次數,卻嚇壞大批網友,直呼:「只有耕死的牛,沒有耕壞的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不論是穿性感睡衣、角色扮演、跳艷舞等方法她通通都試過了,仍無法激起男友性慾,男友甚至還向好友抱怨她「需索無度」,「工作忙我最多就要 1 次,平時我也很克制,每天最多最多 3 次,除非一起出門玩或者有連續假期,我才會要到 6 、 7 次,也只有 2 次是一整晚要他陪我,我只要求他讓我滿足啊!」

此外,原 PO 也描述自己的身材條件,「我 174 / 34 D / 25 / 34 ,臉的話素顏不差,因為平時我都不化妝,當然他認識我的時候也是素顏的樣子,通常是去比較正式的場合我才會畫淡妝」,並好奇問網友「有沒有讓男友性慾變強的方法?」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嚇喊「女的再漂亮,男的也經不起這麼折騰」、「只有耕死的牛,沒有耕壞的田」、「每天最多三次?也太有壓力了吧!」「妳需要兩個男朋友」、「偶爾的話還好,真長時間下來這身體不好的真的撐不住啊~」還有網友調侃「妳很適合跟我男友在一起,真的覺得一天打那麼多次炮很累,不如我把男友送妳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