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小牛載往屠宰場時自行「繞跑」 最後竟成為鹿家族

聰明小牛載往屠宰場時自行「繞跑」 最後竟成為鹿家族的新成員(圖/寵毛網)
聰明小牛載往屠宰場時自行「繞跑」 最後竟成為鹿家族的新成員(圖/寵毛網)

寵毛網

美國有隻名為Bonnie的小牛,原本在紐約的荷蘭鎮農場快樂成長,在載往屠宰場販售的途中,牠趁機逃脫到森林中,更徹底消失了蹤跡。聰明的Bonnie後來被發現,出現在野生動物攝影機的鏡頭裡,原來Bonnie在森林和一群「鹿」生活在一起,這可愛的小傢伙竟自己找到新的朋友啦!但因為冬天的森林並不適合小牛生活在裡面,附近好心鄰居最後配合動物救援團體Farm Sanctuary將牠成功救援回安全的農場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人們在攝影機中發現與鹿生活在一起的Bonnie。(圖/翻攝自animalsoffarmsanctuary.com)



原本在紐約荷蘭鎮農場和親朋好友一起快樂成長的Bonnie,因為農場主人去世,親友便將牛隻都販售給屠宰場,牧場裡的牛隻似乎知道這些抓捕牠們的人類,要將牠們送往只有單趟的旅程,在運送途中,聰明的Bonnie竟獨自跳下車逃跑至森林中,讓想追捕他的人都無功而返。

冬天的森林天氣非常酷寒,並不適合Bonnie在裡頭生存。(圖/翻攝自animalsoffarmsanctuary.com)



後來人們在獵人設置的野生動物攝影機中發現Bonnie的蹤影,牠不僅自己生存在積雪超過腳踝的森林中,還和一群鹿家族生活在一起,原來打小就和牛群生活在一起的牠,還是需要團體生活,但也因為如此,牠的行徑也與鹿一樣,看到人類就會瞬間消失。

善良的Becky每天不辭辛勞,用雪橇幫Bonnie載來食物和溫暖的棉被。(圖/翻攝自animalsoffarmsanctuary.com)



然而,作為一種馴養的動物,Bonnie如果沒有人類幫助就無法在野外生存,特別是冬天積雪的樹林裡,幸虧有位名為Becky的善良鄰居,她正巧住在附近,便決定幫助這隻可愛的小牛。起初,Bonnie十分害怕Becky的接近,後來在長時間的幫助下,Becky每天都會徒步穿越雪地,用雪橇幫Bonnie載來食物和溫暖的棉被,也讓Bonnie在寒冬順利生存下來。

但Bonnie畢竟不適合在寒冷的森林中生存,好心的Becky便決定求助動物救援團體Farm Sanctuary協助,最後成功救援Bonnie回安全的農場裡,也讓聰明的牠能好好的安心生活了!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