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同志版《紅樓夢》 12男釵互相飆罵、摔東西

▲同志版《紅樓夢》國際版預告。(圖/馬棋朵數位影像,2018.07.25)
▲同志版《紅樓夢》國際版預告。(圖/馬棋朵數位影像,2018.07.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描繪台北都會男同志情慾交纏夜生活的電影《紅樓夢》,因為極具爭議的內容,使得拍攝過程一波三折,拍攝殺青已逾一年,終於將在近期上映,並將與17部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角逐美國「休士頓同志影展」的最佳影片及最佳演員等項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監製表示:「這部片的爭議不僅是題材較為黑暗,光是改編經典文學這件事情,就讓許多書迷反彈,但也因為得到了輔導金的肯定,才會毅然決然的想要紀錄下,這個時代中部分的同志文化。」

在國際版預告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大量的鮮肉、變裝皇后,更運用了大量的電子音樂貫穿整支影片。片中情緒起伏的十二男釵之間的情愫,不論是金錢、友誼、感情、甚至是情慾部分,彼此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此外,還有一場一鏡到底的吵架戲,不僅要流暢的說出台詞,還要弄破玻璃酒杯、摔盤子、撕扇子,相當考驗演員,而劇組人員也相當緊張,害怕準備的玻璃杯跟紙扇道具不夠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