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明星愛買房 儲蓄投資兩相宜

▲台韓明星愛買房,儲蓄投資兩相宜(圖/信義房屋提供)
▲台韓明星愛買房,儲蓄投資兩相宜(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台韓明星熱愛買房,台灣藝人蕭敬騰、周杰倫荷包賺飽後,在信義區、大安區置產。同樣地,在韓國,有信義區之稱的首爾江南區,也可說是韓星集散處。信義房屋企研室分析,房產是最容易入手且風險較低的投資產品,不僅能儲蓄,還可創造財富加乘效益,這也是明星熱愛買房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買房風險低,漲跌幅不若股票等投資型商品波動大,也是易懂、好入手的投資產品,對高收入的藝人來說,不僅可儲蓄,也具有投資效益,這是明星愛買房的主因。

韓國綜藝節目曾曝光過多年前演紅「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房產,光在江南就有3棟房子,分別在三成洞、大峙洞,不僅如此,還買一整棟商業大樓,身價相當驚人。GD也在前陣子被爆出斥資超過2億元新台幣在江南清潭洞買房。

首爾江南區如同台灣信義區,集結商業和高級住宅區,單坪房價均要100萬元新台幣起跳。在台灣,因信義區、大安區,以及內湖區等豪宅林立,是台灣明星喜愛居住的區域。台灣歌星費玉清是早期演藝圈著名的包租公,現在已然被新生代歌手蕭敬騰取代,出道短短幾年的蕭敬騰,不僅在忠孝東路、信義區砸錢買房,去年更在節目上曝光他在南港的豪宅,連遛狗都不需出門。

曾敬德強調,買房是儲蓄方式之一,明星因高所得,置產存錢是保險做法。房市行情走揚,可轉手賺價差,若行情下跌,則可出租賺取穩定收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