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發大財/想發財?這些招財小撇步不能不知!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年關將近,大家都忙著採買年貨、更換家具、買新衣服……等前置作業,再加上年菜和年夜飯的準備、包紅包給長輩和晚輩,春節過後,大家的錢包就像颱風過境。今天保庇NOW就教各位一些招財小撇步,跟著一起做,希望年後不管是正財、偏財都一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的錢母。(圖/連宜方攝)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的錢母。(圖/連宜方攝)




  • 錢母招財




保庇NOW介紹過許多家廟宇求發財金的方法,求來的發財金可以作為一整年的錢母,放在皮夾的暗袋裡,最好不要讓別人看到,一整年都帶著錢母招財。



  • 紅包聚財




若有收到紅包禮金,可將紅包壓在枕頭下方,睡醒時先摸摸紅包再起床,這樣就可以留住財氣。

貔貅。(圖/翻攝自網路)
貔貅。(圖/翻攝自網路)




  • 擺貔貅咬錢財




貔貅是華人社會自古以來的招財神獸,主食金銀珠寶,且只進不出,許多人家中會擺設貔貅招財。擺放在家裡或公司的貔貅,開光後記得嘴要對著窗或門口,如此才能招財鎮宅。



  • 尾戒招財法




大家都知道戴尾戒可以防小人,但其實戴尾戒還可以招財、招貴人和招桃花,根據不同的材質效果也會不同,若是想招財可配戴金、銀材質的尾戒。

聚寶盆。(圖/Sergey Podlesnov)
聚寶盆。(圖/Sergey Podlesnov)




  • 聚寶盆招財法




在聚寶盆內放入水晶、50圓硬幣,不大的聚寶盆可放在辦公桌的抽屜內,除了可以凝聚財氣外,也是提醒自己「儲蓄」的觀念,對金錢的能量產生吸引力。



  • 財源廣進法




準備一個圓形的玻璃花盆,再準備一顆小型的圓形水晶。接著,將水晶放在花盆的正中央,再把水晶周圍放19枚硬幣,注入陰陽水(一半冷水、一半熱水)即可。建議將此花盆擺放在辦公室的左方,如此便可招財。



  • 財氣亨通法




準備一個新的茶壺,裡面擺上12枚正面朝上的硬幣,將茶壺注滿水後,在家中客廳煮沸,並將家中門窗全部打開,並用電扇將蒸氣吹散至全屋,時間進行5-10分鐘,如此便可聚集錢財!



  • 五寶招財法




將紅包袋裝入五個5圓硬幣、八顆綠豆、八顆紅豆、八顆黃豆,再用紅絲帶束緊,可以將此紅包袋放入天天使用的包包內增加財運。

以上為保庇NOW提供的招財小撇步,大家可以試看看!但切莫走心了,認真工作才是最牢靠、最有用的招財法啦!

延伸閱讀:

名廟打卡/北巡武德宮補財庫 歌王也瘋點燈!

豬你新年快樂/參加尾牙抽獎前 先拜土地公吧!

豬你恭喜發財/揮別槓龜命運!今年尾牙這麼做

年關難過?快來跟土地公換錢母好過年!

資料參考:

北巡武德宮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