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不算話!帥叔叔結婚 姪女表情超有戲:說好長大娶我

▲說話不算話!帥叔叔結婚 姪女表情超有戲:說好等我長大。(圖/翻攝自臉書「Why So Serious」, 2019.01.24)
▲說話不算話!帥叔叔結婚 姪女表情超有戲:說好等我長大。(圖/翻攝自臉書「Why So Serious」, 2019.01.2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跟小朋友講話如果「說話不算話」可是會被抗議的!越南一名小女孩得知叔叔即將結婚,在婚禮當天,趁著長輩們忙著祭祖,偷偷跑到叔叔面前斜眼看他,彷彿在質問「不是說等我長大要娶我嗎?」逗趣的一幕被攝影師拍下,照片迅速在網路上爆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Why So Serious」近日 PO 出由攝影師 Nguyễn Văn Nam 拍攝的這張照片,只見在婚禮現場,長輩背對著眾人,正在準備祭拜祖先,新人則在旁等待,這名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就站在新郎面前,歪著頭斜眼看他,一臉興師問罪的模樣。雖然小女孩瞪著白眼,但嘴邊竊笑,被瞪的叔叔也低著頭,笑瞇瞇地和女孩對看,兩人的互動超有愛。

攝影師將照片 PO 上網並寫下註解「你不是說好會等我的嗎?」照片迅速在網上爆紅,截至目前為止已吸引 6.7 萬人點讚、 8800 多次分享。

隨後這張照片被轉貼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別急,等你 18 歲!」「妹妹,男人不可以完全相信」、「新郎:嗯?不衝突啊~」、「好有對話感!」「等妳長大當小三(嗯?)」、「妹妹:今晚我一定要睡中間」、「等這女孩要嫁時,這照片要拿出來用」。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