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發大財/銀行的發財水 要搶要快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農曆新年到來,大家當然希望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在台灣有一個取「發財水」的習俗,據說銀行的水可以增加財運,因為銀行本身就是「聚財」的象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財水」的習俗是近代才開始有的,莫約十數年前,命理節目在台灣廣為流行,曾有命理師在節目中說出到銀行取「發財水」的求財方式。不知是真的有效或只是一窩蜂的效應,曾有幾年有新聞報過,春節前後到銀行飲水機取「發財水」的民眾過多而引起銀行作業上的困擾。

財神廟加持過的發財水。(圖/保庇NOW資料圖)
財神廟加持過的發財水。(圖/保庇NOW資料圖)


現在銀行也因應民眾需求,順勢推出屬於自家銀行的發財水,限量給自家客戶領取,有些銀行還會先將水放在金庫過夜,希望領取「發財水」的客戶能發大財。

「發財水」的使用方法沒有一個定論,有的說可以直接飲用,也有說法是要等到農曆正月十五後再飲用,也有說要放在家中財位,總之,你想怎麼使用都可以,這沒有一定的規定。

但希望大家在求財運之餘也不可急躁,若是拿了銀行的「發財水」但財運沒有想像中的旺盛,也不可遷怒銀行,也不要貪多而多拿了幾瓶「發財水」,將銀行希望大家發財的好意分給其他人,讓人人都有機會發大財。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