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同看「AV人氣新人」 男崩潰:是我留日女友

中國大陸一名男網友和室友看謎片時,驚見女主角是自己赴日留學的女友。(示意圖/ Foter.com )
中國大陸一名男網友和室友看謎片時,驚見女主角是自己赴日留學的女友。(示意圖/ Foter.com )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同胞們D槽裡都有珍藏的寶貝,但如果女友成了D槽女主角,你能接受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論壇中表示,自己的好友大力推薦「AV人氣新人」,沒想到他看了影片發現,這位人氣新人竟是自己赴日留學的女友,氣得他立馬買機票到日本跟女友對質。

這名還在念大學的男網友表示,他的女友「小南」遠赴日本求學,為了減輕父母負擔,到居酒屋打工賺錢。但收入實在太少,之後女友告訴他,經朋友介紹改當兼職的平面模特兒,男網友聽了也替女友感到開心。

沒想到有天,男網友的室友邀他看一部號稱「神作」的謎片,並表示片中的妹子「特水靈」,是最近相當火紅的新進AV女優「莉莉子」,結果一看影片,他整個人傻眼,「這是我這輩子看到過最震驚的畫面」,因為「莉莉子」就是自己的女朋友。

男網友看完後,立即買機票飛往東京跟女友對質,沒想到女友聽了他的問題,只沉默了大概10秒,便直接承認「是我」。她表示,自己留學已經花掉父母很多錢,學校又要繳交不少費用,自己下海拍AV不偷不搶,靠著「勞動」賺錢,光明正大、何錯之有?「你們男人看AV不會被指責、不覺得羞恥,可是女人拍這種你們就覺得很賤很不堪?」

男網友被女友這樣嗆聲,當下覺得有點道理,因此上論壇詢問大家的意見,沒想到網友們幾乎一面倒表示,「哪個男人能接受自己的女友變AV女優!」「工作這麼多種,你偏要拍AV?」

不知道這位男網友最後如何抉擇?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