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公襪子「只穿不洗」她2天洗365雙 千萬網友看傻眼

▲老公襪子「只穿不洗」她2天狂洗365雙 千萬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二次元班長」微博, 2019.01.28)
▲老公襪子「只穿不洗」她2天狂洗365雙 千萬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二次元班長」微博, 2019.01.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微博近日流傳一則「兩天洗男友 365 雙襪子」的影片,原來是一名女子去年送了 365 雙襪子給男友,不料對方竟只穿不洗,一天換一雙,女網友花了兩天時間才把對方一整年的髒襪子洗完,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網友「二次元班長」 26 日晚間在微博發文表示,去年男友生日時自己送了他 365 雙襪子,如今兩人從情侶變成夫妻,她花了整整兩天才把老公這一整年的髒襪子洗完。從女網友 po 出的影片中,只見洗衣機裡滿滿地都是襪子,陽台上的晾衣繩上也全都掛滿白襪,一片「襪海」相當壯觀,而一旁的地上還堆著未晾曬的襪子。

影片發布後迅速爆紅,短短 2 天就吸引 1200 萬人次觀看、逾 2 萬多則留言,不少網友傻眼直呼「這 300 多雙穿過的臭襪子放在一起,那味道能受得了的不是一般人」、「她老公是蜈蚣精吧」、「男友是癱瘓還是殘疾?」「這男的也是可以,天天換襪子就不洗堆在那,你懶得成蛆了啊!巨嬰啊!洗個襪子會死是不是」、「買雙黑色的吧,他可以穿 365 天」、「這樣的男的也能找到媳婦?」「穿一雙扔一雙不是更省事,第二年再買 365 雙新襪子」。

不過也有人質疑真實性,認為原 po 只是想紅才拍這則影片,「就是為了發個抖音,是不是髒的還不知道,居然真的這麼多人當真了,還討論起了婚姻和女權」、「人家無非就是發個奇葩視頻博一個點擊率,你們都這麼入戲幹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