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啖美食 蘇嘉全3招教身材不走樣

▲立法院長蘇嘉全2日在臉書上傳影片,教大家3招訓練核心肌群,讓民眾過年吃美食也不會變胖。(圖/翻攝自蘇嘉全臉書, 2019.2.2)
▲立法院長蘇嘉全2日在臉書上傳影片,教大家3招訓練核心肌群,讓民眾過年吃美食也不會變胖。(圖/翻攝自蘇嘉全臉書, 2019.2.2)

記者呂炯昌/ 綜合報導

春節年假啟動,立法院長蘇嘉全今(2)日在臉書上傳影片,教大家3招訓練核心肌群,讓民眾過年吃美食也不會變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嘉全表示,自從擔任立法院長以來,必須經常長時間主持議事,十幾個小時的會議結束後,腰部往往會酸痛到無法站直。去年開始有朋友推薦可以規劃健身鍛鍊,經過一年多的重量訓練之後,確實大幅改善腰部酸痛的症狀,讓他能夠從容面對大量法案的審議。

蘇嘉全說,農曆春節相信各位朋友一定都非常期待好好享用豐盛可口的年菜佳餚,但是美食當前,身材就容易失守,今天就特別示範幾項簡單的健身動作,分享給大家,大快朵頤之際也要記得捍衛我們的肌群,用挺直的腰桿與強健的體魄,迎接全新的一年。

與院長一起運動!自從擔任院長以來,我必須經常長時間主持議事,十幾個小時的會議結束後,腰部往往會酸痛到無法站直。去年開始有朋友推薦我可以規劃健身鍛鍊,經過一年多的重量訓練之後,確實大幅改善腰部酸痛的症狀,讓我能夠從容面對大量法案的審議。馬上就是農曆春節,相信各位朋友一定都非常期待好好享用豐盛可口的年菜佳餚,但是美食當前,身材就容易失守,今天就特別示範幾項簡單的健身動作,分享給大家,大快朵頤之際也要記得捍衛我們的肌群,用挺直的腰桿與強健的體魄,迎接全新的一年!#登山者#卷腹運動#徒手深蹲

蘇嘉全Su Jia-chyuan 發佈於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