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坪超市那麼大要幹嘛? 全台最大起司區、牛排代客煎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規模達2222坪。(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規模達2222坪。(圖/記者許家禎攝)

記者許家禎/ 台北報導

過年走春,吃是一定要的!但有選擇障礙的人千萬不要來微風南山的超市。因為這個超市竟然有2222坪,除了進口各國的食材食品外,還設有座位區、起司火腿區、熟食區、海鮮生魚片區、高檔肉品區,還有廚師進駐幫消費者代客料理,且全程不用代客料理費,超佛心來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規模達2222坪,估一年業績上看6.5億元,而董事長廖鎮漢之前在開幕的時候曾說,以往消費者都是逛街後順便買東西吃,但現在大家都是先在餐廳聚餐,之後再逛街,消費習慣已經改變,再加上他看準南山廣場與國泰置地廣場加起來有約2萬名上班族,因此拉高餐飲比例到45%。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規模達2222坪。圖為熟食、炸物區(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規模達2222坪。圖為熟食、炸物區(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規模達2222坪。圖為熟食、炸物區(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規模達2222坪。圖為熟食、炸物區(圖/記者許家禎攝)

另外,廖鎮漢也說微風超市為了提更最好的服務,讓10位廚師進駐,為的就是消費者可以現場逛、現場買、現場煮、現場吃,品嘗食材最佳風味。且廚師或相關人員也會建議各式肉品、起司、火腿或熟食可以搭配什麼酒,能夠代客料理、現煮現吃是他一直都很想做的服務。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販售各國食材與食品,圖為全台最大起司區,販售從西班牙、法國、瑞士等歐洲產區的三、四百種起司。(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販售各國食材與食品,圖為全台最大起司區,販售從西班牙、法國、瑞士等歐洲產區的三、四百種起司。(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旗艦店超市號稱為目前亞洲最大的精品超市,除了進口世界各地的食品、食材,現做Pizza、義大利麵、炸物、熟食等主廚料理外,最吸睛、最獨特就是超市裡竟然有「代客料理」的服務,像是你想買高檔牛排卻怕煎到失敗,這時候廚師會幫你代煎到好,讓你坐在用餐座位區好好享用,且全程無須代客料理費。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中的海鮮生魚片區,有各式讓人食指大動的壽司、生魚片,是最有人氣的區域之一。(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中的海鮮生魚片區,有各式讓人食指大動的壽司、生魚片,是最有人氣的區域之一。(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中的海鮮生魚片區,是最有人氣的區域之一。(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B1微風超市中的海鮮生魚片區,是最有人氣的區域之一。(圖/記者許家禎攝)

或是想吃生蠔沒問題,會有人員幫你現開生蠔,讓消費者優雅坐在座位區享用,另外廚師也會推薦你搭配哪種飲料或餐酒,讓美食更對味。同時,這裡也有全台最大起司區,販售從西班牙、法國、瑞士等歐洲產區的三、四百種起司,至於現切火腿同樣讓人移不開視線。

▲微風南山超市會不定期請來日本職人宣傳食材,香氣四溢讓人駐足。(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超市會不定期請來日本職人宣傳食材,香氣四溢讓人駐足。(圖/記者許家禎攝)

至於超市裡還有兩區超有人氣,一是海鮮生魚片區、一是現切高檔肉品區。海鮮生魚片區中,有各式繽紛的生魚片、握壽司、大蝦、生蠔、九孔、龍蝦、火鍋海鮮組應有盡有,有選擇障礙的人肯定很難走出超市。至於高檔肉品區,熊本牛、鹿兒島牛,還有和牛近江牛油花漂亮得讓人驚嘆,不囉嗦!現場廚師代客料理最聰明,不怕回家煎到失敗!

▲微風南山超市高檔肉品區,有熊本牛、鹿兒島牛,還有和牛近江牛,怕回家煎到失敗,不妨請現場廚師代客料理,全程免代客料理費。(圖/記者許家禎攝) ▲微風南山超市高檔肉品區,有熊本牛、鹿兒島牛,還有和牛近江牛,怕回家煎到失敗,不妨請現場廚師代客料理,全程免代客料理費。(圖/記者許家禎攝)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