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做年菜滿滿政治味 披薩抹「紅醬」稱對手對他的抹紅

▲大年初一,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幕僚「學姊」黃瀞瑩一起做年菜。 (圖 / 翻攝自老天鵝娛樂YouTube)
▲大年初一,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幕僚「學姊」黃瀞瑩一起做年菜。 (圖 / 翻攝自老天鵝娛樂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年初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除了鐵人行程連趕 15 間宮廟參拜外,在年前也以預錄的方式與「老天鵝」製作團隊拍攝了「柯 P 教你做年菜」春節特別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柯 P 過去只有「一日雙塔」、「一日雙城」的瘋狂挑戰,卻沒有做菜的經驗,但「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燙」,連任市長的他決定和幕僚「學姊」黃瀞瑩一起做年菜。

為此,製作單位準備了五道料理,分別是「開運昌隆:回鍋酥蒸鯧(諧音:蘇貞昌)」、「吉祥如意: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諧音:異常失言)」、「新春轉運:白賊義大利麵」、「年年有餘:文炙豆酥高嘉魚(諧音:文智鬥輸高嘉瑜)」、「健康長壽:王世堅果飲」。

在製作「義腸施鹽窯烤柯 pizza 」時,柯文哲先把麵糰揉捏出一個「台灣」的形狀,隨後抹上紅醬,戲稱「這就是抹紅」。柯說,以自己的經驗,抹紅接下來就是抹黃、抹黑,因為對方也想不出什麼好方法,只有這些招數對付他而已。柯文哲做完 Pizza 後,稱這個充滿著滿滿的「台灣價值」,隨後更從中切一刀,開始食用,並笑說這是決戰「中台灣」。

自稱智商 157 的柯文哲,被問到「火山矽肺症」會不會唸?沒想到柯文哲真的一口氣唸完「 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 」(火山矽肺症的英文),隨後笑說「這蝦米碗糕」,還轉頭問學姊「這是什麼節目」。

節目中柯文哲也被問到去年市長選舉,票數贏得不好看,卻又推立委補選候選人。柯表示,反正那裡有個缺,有機會就試試看。是否打算組黨?柯表示「一直在想啊」;至於政黨名字想取什麼?柯則說名字不重要,內容比較重要。

對於「口譯哥」趙怡翔空降美國華府擔任政治組組長一事,柯則說一直搞不清楚,「那個(職位)如果是政務官就政務官、事務官就事務官」,他是醫師,專長是把複雜的東西變成簡單的東西,那些念法律系的是「把簡單的東西變得很複雜」。

★【老鵝魔法廚房】柯P持續失言學姊心驚驚!假做菜 真喇賽 老鵝犀利發問他們抵擋得住嗎?(影片來源:老天鵝娛樂YouTube)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