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童出動「點鈔機」數壓歲錢 網友淚:比我薪水還多

▲近日中國大陸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名女童在計算自己收到多少壓歲錢,竟然必須出動「點鈔機」!(圖/翻攝自 Youtube)
▲近日中國大陸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名女童在計算自己收到多少壓歲錢,竟然必須出動「點鈔機」!(圖/翻攝自 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小孩都期待在農曆新年拿到大人給的紅包。近日中國大陸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名女童在計算自己收到多少壓歲錢,竟然必須出動「點鈔機」!許多網友看著女童手中大疊的鈔票,含淚直呼:「我的薪水都沒她壓歲錢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這段影片中可見,一個年紀小小、身著粉紅色外套的女童,在點鈔機前一面開心拆紅包,一面將裡頭大疊大疊的鈔票放入機器點算。雖然影片中並沒有明確顯示出女童一共收到多少紅包錢,但她一共拆了 3 個大紅包,都塞滿了厚厚的百元人民幣,由此估算她的收穫相當豐厚。

▲中國大陸一名女童拿「點鈔機」數自己的壓歲錢,一共拆了 3 個大紅包,都塞滿了厚厚的百元人民幣,由此估算她的收穫相當豐厚。(圖/翻攝自 Youtube)

有網友甚至推測,這名女童應該是來自大陸江蘇、浙江,或者上海等地區,因為這些地區的人包紅包都是 2000 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9140 元)起跳。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感到傻眼,留言道:「我的薪水都沒她壓歲錢多」、「小妹妹,妳家裡還缺哥哥嗎?」、「我從小到大的壓歲錢可能都比不上那些」、「我連點鈔機都買不起」、「壓歲錢從小存到大,感覺就可以不工作直接退休了...」、「小孩拿到多少紅包,爸媽就得包多少出去,其實沒什麼好羨慕的」、「數吧!反正最後都得上繳給父母!」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