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T妹臉書為兒「收紅包」遭酸 反嗆:去問我行情多少

▲E 奶辣模 T 妹近日在臉書公開銀行帳號讓大家給兒子紅包,行為讓網友不解,因此狂發文反嗆網友。(圖/翻攝自
 Tiffany Chen T 妹 粉絲團)
▲E 奶辣模 T 妹近日在臉書公開銀行帳號讓大家給兒子紅包,行為讓網友不解,因此狂發文反嗆網友。(圖/翻攝自 Tiffany Chen T 妹 粉絲團)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辣模 T 妹擁有 E 奶火辣身材,以敢穿敢露聞名,去年 7 月生下兒子「 T 寶」,最近春節到來, T 妹在臉書粉絲團表示有太多人想要給兒子紅包了,因此直接公開銀行帳號,還要求金額不要給幾十元或單數,最好吉利一點。許多網友痛批 T 妹的行為是把兒子當搖錢樹,而 T 妹則是在臉書連發 6 篇文反嗆網友,「以我的身分真的要錢,打通電話給大老闆喊一下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T 妹因火辣身材和敢說敢言的風格擁有 36 萬粉絲。(圖/翻攝自

Tiffany Chen T 妹 粉絲團)

前幾日辣模「 T 妹」 Tiffany Chen 才因在陽台裸身餵奶佔據各家新聞版面,近日又因替兒子「收紅包」的行為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T 妹 5 日時曾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太多網友想要給兒子 T 寶紅包,因此直接公開帳號讓想給紅包的人都可以匯款,同時會以加臉書好友、私人 Line 友的方式做為報答,希望有機會可以相見歡、當面感謝。

T 妹同時要求希望紅包不要只給幾十元或單數,感覺不太吉利,會全數為兒子存起來,讓他長大後可以運用,還戲稱「存到 18 歲說不定可以買一棟房子呢!」


▲ T 妹的「收紅包」原文。(圖/翻攝自

Tiffany Chen T 妹 粉絲團)

但 T 妹的行為卻被網友們痛批是斂財,直言 T 妹的行為是將兒子當搖錢樹,認為募款是有困難的人才需要, T 妹根本是想消費兒子。不過 T 妹倒也不怕網友,在深夜短短 9 小時內連發 6 篇文反擊,說是因為太多粉絲想要包紅包給兒子,才選擇公開帳號,而且就算只包 200 的粉絲們她也會主動說想當面謝謝,並稱「很多人不知我的出席費很高」、「今天是過年大家要包紅包給 T 寶是合理,並不是我好吃懶惰跟人討錢。」

最新一篇貼文則說,酸民們都是「反社會人格的人,永遠覺得別人心機重、斂財、詐騙⋯自我扭曲還以為突破盲點!」自己幾小時工作的收入,就遠超過許多上班族一個月薪資,「我一直來很獨立,如果真要賺他人錢跟有錢老闆睡就好!你們自己去問我外面行情被喊到多少」。


▲ T 妹和兒子 T 寶。(圖/翻攝自

Tiffany Chen T 妹 粉絲團)

T 妹的貼文被瘋狂轉發,讓許多網友留言「奇文共賞」、「這是我今年看到最好笑的一則貼文了,讓我知道台灣奇葩很多 痴漢更多」、「媽,快來看還有這招」、「現在知道紅包可以用匯的!我學起來了!」。不過從留言處不難看到的確有「真愛粉」真的有匯給 T 寶紅包,讓人大嘆是「火山孝子」。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