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混血辣模美得像妖精!雪肌白到會反光IG爆紅

▲ 19 歲混血辣模身材惹火、美得像妖精,肌膚更是雪白。(圖 / 翻攝自 IG 「jessievardie」)
▲ 19 歲混血辣模身材惹火、美得像妖精,肌膚更是雪白。(圖 / 翻攝自 IG 「jessievardi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19 歲混血辣模潔西瓦德( Jessie Vard )是泰國和愛爾蘭混血兒,不僅五官精緻、身材姣好,皮膚更是白皙如牛奶。妖精般的面容搭配火辣身材,根本是天仙下凡!在 Instagram 上也擁有 24 萬粉絲追蹤,可以說是未來模特兒界的閃亮之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Jessie 大多拍攝內衣或泳衣廣告,常常在 IG 上大方曬照片。(圖 / 翻攝自 IG 「jessievardie」)

Jessie 出生於 1999 年,今年才剛要滿 20 歲,從小就移居泰國曼谷,因為神似「英國最性感女學生」美模 Danielle Sharp 而被挖掘,目前擔任平面模特兒,大多拍攝泳衣或是內衣廣告。

從她在 IG 分享的照片不難看出來, Jessie 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傲人的雙峰,胸部豐滿到連比基尼都包不住,網友狂讚她是「人間極品尤物」。不過她曾公開承認自己有隆乳,絲毫不掩飾傲人身材是「後天的」,除此之外還曾隆鼻、抽脂等等,坦言動刀是為了追求心目中更完美的自己。


▲ Jessie 曾公開表示全身都有動過刀,不過還是有大批粉絲死忠支持著她。(圖 / 翻攝自 IG 「jessievardie」)

當初公開曾動刀後就引發網路上正反意見聲浪,有些人狠酸她「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真的」,不過也有人大力支持 Jessie 「至少她敢大方的承認自己整過形」、「整的成功又賞心悅目有何不好」,不可否認的是她的完美臉蛋和惹火身材讓不少網友神魂顛倒。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