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親婚掰了!「有馬妹」偷吃外國主廚 廣告小妹狠送4字

▲曾在去年 PO 出太太「有馬妹」Annie 的大尺度「露奶裸湯美照」而一夕爆紅的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如今自爆與妻子感情生變。(圖/NOWnews 資料圖片)
▲曾在去年 PO 出太太「有馬妹」Annie 的大尺度「露奶裸湯美照」而一夕爆紅的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如今自爆與妻子感情生變。(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曾在去( 2018 )年 PO 出太太「有馬妹」Annie 的大尺度「露奶裸湯美照」一夕爆紅的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後來又爆出 2 人是表哥娶表妹的「近親婚姻」,話題炒得沸沸揚揚;婚後育有 2 名子女的他們移居美國,豈料 8 日男方在臉書 PO 文,透露兩人 2 人感情生變,全因女方愛上公司主廚,正式離婚。對此,網紅「廣告小妹」(凡槿)在臉書提出看法,預言女方外遇下場,最後感嘆「自己選的路,只能說一路走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敵小恩恩
▲曾在去(2018)年 PO 出太太「有馬妹」Annie 的大尺度「露奶裸湯美照」而一夕爆紅的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如今自爆與妻子感情生變。(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無敵小恩恩」 8 日在臉書 PO 文坦承,自己與妻子「有馬妹」的感情約在 1 個月前生變,妻子對公司的主廚一見鍾情,最後甚至決定跟著對方走,小恩恩尊重妻子的想法,也向那位主廚表示,希望能好好對待她,至於 2 人小孩的部分,小恩恩直言「小孩她也不想要帶,兩人的共識都是覺得讓我一個人帶是最好的」,不過礙於要存錢、存生活費,目前女方還是暫住在家中,他無奈的說「不過因為她心裡已經沒有這個家,常常想著另一個人。」

對此,「廣告小妹」在臉書提到「有位黑粉私訊我問說,為啥女生外遇的時候不見我出來罵幾句。喔,黑粉說的應該是有馬妹」,並發表看法「有馬妹愛上墨西哥主廚,為了追求真愛離婚,依照前夫的說法,她沒有帶走共同財產,連小孩也都給了前夫,我向來支持外遇者淨身出戶,那是追求真愛該承擔起的責任。」

接著指出「有馬妹沒分錢、放棄小孩監護權、前夫沒責怪(雖然我覺得他的聲明有暗酸意味),我也不知道我能罵她什麼」,但她提醒女方,「小王墨西哥主廚,一沒錢、二沒公民身分,雙方看似是真愛,但這才是最不可靠的東西,很多大坑都是用真愛包裝」,此外,她直言「麻煩多暸解墨西哥裔的戀愛文化,他們很熱情,對很多人都可以愛得死去活來」,最後表示「自己選的路,只能說一路走好。」


▲網紅「廣告小妹」(凡槿)在臉書提出看法,預言女方外遇下場,最後感嘆「自己選的路,只能說一路走好」。(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墨西哥人看到女的都愛,懷孕了就不愛了」、「我一直覺得男方是故意爆這件事的」、「有馬妹的愛情故事好精采,年紀輕輕能有這兩段也算不枉此生了」、「那個主廚說不定在墨西哥已經有老婆孩子了,墨西哥人劈腿家常便飯」、「一語道破!」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