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助我脫單/拜月老求不到紅線 千萬不可盧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即將到來,雖然這是個西洋的節日,又會被商人坑個一筆,但要被坑錢的前提是你要先有另一半,所以許多單身的朋友在這幾天會搶著去拜月老,畢竟在台灣的姻緣市場還是由月老壟斷,但在拜月老時還是有些注意事項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鉛錢、紅絲線。(圖/台北霞海城隍廟官網)
鉛錢、紅絲線。(圖/台北霞海城隍廟官網)


第一,在台灣以月老為主神的廟宇並不多,多是以配祀神的身分在廟中受信徒祭祀,所以在拜拜時要按照順序,先拜天公爐與廟內主神,之後才向月老表明來意。如果不了解順序,可以詢問廟方人員,相信他們都會很熱心的解答。而以月老星君靈驗出名的大稻埕霞海城隍廟還有專門為求姻緣的信眾解說流程,跟著拜就對了。

第二,向月老求姻緣時要將心中理想對象的條件講清楚,自己的身家資料也要報清楚,這樣神明在幫你媒合對象時也會比較方便。

第三,擇偶條件不可不切實際,如果你向月老祈求的理想對象條件是「跟金城武一樣帥」,或是「跟周子瑜一樣美」,別說在情人節前找到另一半了,在年底前能不能脫單都是個問號。

第四,最重要也最簡單的一點,如果求不到紅線不要強求,不可跟月老硬盧或擅自拿取紅線。如果前幾次都沒有聖筊,也許是你向神明說的不夠清楚,但如果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卻仍舊求不到紅線,這代表你的姻緣目前還沒到,或是目前並不適合談感情。而此時也不要跟月老強求或擅自拿取紅線,據說這樣強求而來的姻緣以爛桃花居多,就算有了對象也容易弄得滿身傷。如果真的想要紅線又怕擲不到聖筊,不用擲筊就人人有紅線的霞海城隍廟是個好選擇。

以上幾點是給各位想脫單的朋友一些建議,畢竟姻緣這種事強求不得,「盡人事聽天命」才是最好的方法,自己努力尋找對象,剩下的部分就真的是緣分了。在這裡祝各位單身的朋友都能順利脫單,找到一位好對象。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