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燈會吸人潮! 三重集美商圈店面夯

▲今年新北燈會在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吸引百萬人潮,讓不少人想在周邊租店面做生意搶商機。(圖/信義房屋提供)
▲今年新北燈會在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吸引百萬人潮,讓不少人想在周邊租店面做生意搶商機。(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年元宵節,新北燈會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熱鬧登場,為期14天展期,預計吸引百萬賞燈人潮,無限商機。鄰近公園的三重和菜寮捷運站的集美商圈受益人潮湧進,近年店面行情表現不凡,尤以25至35坪最受歡迎,今年租金較去年漲幅約2成,平均4萬至6萬元不等,主要業種以餐飲業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內「大台北都會公園」,占地424公頃,是新北市最大的高灘地園區,近年陸續設置各種設施,是雙北民眾生活休閒親子活動好去處,也是許多活動舉辦的指定地點,舉凡路跑、端午節龍舟賽等,近期更有元宵燈會活動和觀光市集,平日周末也有不少民眾在此野餐,龐大的商機,吸引許多人想在此租店面做生意。

信義房屋三重菜寮店店長陳威宏指出,三重和菜寮捷運站周邊形成集美商圈,附近社區大樓林立,集結國小和三重運動中心,加上鄰近的「大台北都會公園」,經常舉辦大型活動,人潮絡繹不絕,附近店面出租詢問度不斷,附近以捷運路和重新路三、四段沿線最熱門,主要經營連鎖超商和餐飲業為主。

從租金上來看,陳威宏表示,今年店面租金比去年漲幅約1至2成,以25至35坪最熱門,每月租金約4萬至6萬元;若使用坪數35至45坪,每月租金則是7萬至10萬元不等,因三重和菜寮站上的捷運路店面有限、租金較高,故有部分店面轉入捷運路37巷內,平均租金較主要幹道便宜約1成左右,也是不少店家的選項之一。

▲近年新北市政府許多活動於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行,引進人潮,使周邊三重和菜寮捷運站店面詢問度增加。(圖/信義房屋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