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有禮物?他在桃機撿到「7碗全新泡麵」好疑惑

▲網友在機場大廳的資源回收桶旁發現7碗泡麵。(圖/翻攝自PTT, 2019.02.28)
▲網友在機場大廳的資源回收桶旁發現7碗泡麵。(圖/翻攝自PTT, 2019.02.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28 四天連假,不少人會安排出國來個小旅行,一名自稱第一次出國的網友,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的資源回收桶旁發現 7 碗全新的泡麵整齊堆疊,讓他疑惑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今(28)日上午在 PTT 發文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出國,以前沒來過機場,當自己搭乘電扶梯上樓來到桃園機場出境大廳時,卻在一旁的資源回收桶旁發現一堆泡麵,且全都是台灣本地品牌,一共 7 碗整齊地堆疊成兩排,奇特的景象讓原 po 感到相當疑惑,發文詢問「這不是台灣泡麵嗎?有沒有桃園機場免費泡麵的卦?」

對此,有網友猜測或許是行李放不下,所以把泡麵「斷捨離」,不少人則認為,應該是近期非洲豬瘟的新聞報導,民眾擔心泡麵裡有豬肉、牛肉無法入境其他國家,因此選擇丟棄,「有的國家是牛肉的不准入境,有的是牛豬肉不准」、「笑死,泡麵可以帶啦,這些人怕被罰款,但其實可以」、「調理包可以帶,但大家怕到了」、「其實,只要在飛機上當點心吃掉就好,當地的食品都可以帶上飛機的,只是不要把它帶入境」。

還有網友搞笑表示「那是留給有需要的人的,第一次來機場喔」、「賺到七碗」、「請有困難的人吃的,愛心待用餐,懂?」「趕快拿來泡阿,直播吃給大家看」、「別撿,等等一群人衝出來叫你姑丈」;但也有人提醒「裡面可能有怪東西」、「機場東西沒(別)亂撿,誰知道有沒有藏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