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A罩杯「幾乎算胸部」 內衣店惡搞罩杯形容詞惹惱網友

▲酸A罩杯「幾乎算胸部」 內衣店惡搞罩杯形容詞惹惱網友(示意圖/pixabay)
▲酸A罩杯「幾乎算胸部」 內衣店惡搞罩杯形容詞惹惱網友(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英國北約克郡哈羅蓋特(Harrogate)一間內衣店「Fit To Bust Too」門口擺放的展示牌,上頭為各個罩杯寫著惡搞的解說,其中只有 3 個罩杯的註解算正常,而 A 罩杯還被形容為「幾乎算是胸部」, F 罩杯則是被嘲諷是「假奶」,有網友將看板拍照 po 上網,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業者用調侃的字句形容各個罩杯,從照片中可見, A 罩杯是「幾乎算是胸部」、 B 罩杯「勉強算胸部」、 C 罩杯「不要抱怨」、 D 罩杯「美味」、 DD 罩杯「雙重美味」、 E 罩杯「巨大」、 F 罩杯「假奶」、 G 罩杯「去縮胸吧」、 H 罩杯「救我,我跌倒起不來了」、 J 罩杯「『嫉妒我嗎?』英國波神喬丹」、 K 罩杯「小心變態」、 L 罩杯「妳的胸部已經大得好笑了」。

▲內衣店外的看板惹惱顧客。(圖/翻攝自METRO, 2019.03.01)

推特網友「@Musicneyeliner」將照片 po 網並發文痛批「搞什麼鬼,這家間到底是要賣我內衣,還是要讓我厭惡自己?」不少網友也認為看板上對女性身材的形容詞幾乎算是羞辱,讓顧客覺得不舒服,直言自己不會踏進這家店,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只是店家的幽默。

對此,業者表示,這塊看板已經擺放 10 幾年了,過去收到的正面回應遠遠多於負面的,不少覺得看板有趣的人會停下來多看幾眼,甚至指著自己的罩杯拍照,沒想到最近會引發反彈。業者強調,絕對沒有要汙辱、歧視女性的想法,主要目的是想吸引客人上門,幫助她們找到適合自己尺寸的內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