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變天了!鋒面+冷氣團發威 一路濕冷到周六

▲變天了!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受到鋒面通過以及大陸冷氣團南下的影響,今(6)日開始全台變天轉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更將出現陣雨或雷雨,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變天了!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受到鋒面通過以及大陸冷氣團南下的影響,今(6)日開始全台變天轉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更將出現陣雨或雷雨,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變天了!鋒面+冷氣團發威 一路濕冷到周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變天了!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受到鋒面通過以及大陸冷氣團南下的影響,今(6)日開始全台變天轉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更將出現陣雨或雷雨,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明(7)開始氣溫會下降,屆時北台灣清晨恐降至 11 度,一路到 9 日才會漸漸回溫。

恭喜!洪慈庸順利產女 曬愛女正面照:謝謝成為我的家人

恭喜!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 5 日晚間順利產下一名女寶寶,母女均安,稍早她在臉書 PO 出女兒的照片,感動地說「謝謝妳來到我的懷裡,成為我的家人,媽媽愛妳。」

一開口就提老母!被要求先跟習直播 統促黨反嗆館長媽媽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日前抬棺抗議時差點跌進自己準備的棺材裡,被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嘲笑,引發統促黨與館長互相叫罵。館長喊話「先找習近平認同直播過後再來找我!」而統促黨不甘示弱,問候館長的媽媽「我比較喜歡跟那個,(館長)他媽媽開直播」。

▲鄭文燦進入白宮,台美斷交後高級官員第一人。(圖/截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入白宮 王浩宇大讚:斷交後第一人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美東時間 4 日前往華盛頓特區會晤白宮、國防部及國務院官員,並在臉書 PO 出於白宮所拍下的照片。這是台美斷交後首位進入白宮的台灣地方首長,也是《台灣旅行法》上路後第一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大讚鄭文燦,也不忘酸了韓國瑜一把。

同婚專法交戰 反同團體抗議兩院 提告蘇貞昌瀆職

同婚專法 5日逕付二讀,反對同性婚姻的下一代幸福聯盟(簡稱幸福盟)不滿行政院所提出的《司法院釋字第 748 號解釋施行法》,今天分別前往立法院和行政院抗議,隨後赴台北地方檢察署提告行政院長蘇貞昌瀆職,指控政府只顧及大法官釋憲要求(憲法層次高於公投),但違反 765 萬人的公投民意。

▲(左起)羅大佑、施南生、林青霞、徐楓、甄珍、方芳芳都盛裝出席。(圖/記者林柏年攝)


林青霞揭祕張曼玉「閨密情」:她的眼淚一顆顆滾下來

「永遠的女神」林青霞 5 日晚回台出席電影《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首映會,當年這部電影讓她勇奪人生唯一一座金馬獎影后,拍攝期間也讓她感慨萬千,更在首映現場透露了拍攝當時的許多小祕密。

《飛越比佛利》路克派瑞中風病逝 享年 52 歲

男星路克派瑞(Luke Perry)在《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中飾演少女夢中情人,一演就是轟動 10 年,成為當時青春偶像代表。2016 年演出《河谷鎮》男主角的爸爸,被粉絲喻為新版的《飛越比佛利》。上周三路克派瑞中風,5 日傳來他去世消息,享年 52 歲。

POPEYE ▲日雜誌「台南北門路」當封面掀論戰 網嘆:台人天生自卑(圖/翻攝自PTT, 2019.03.05)

日雜誌「台南北門路」當封面掀論戰 網嘆:台人天生自卑

日本雜誌《BRUTUS》 2017 年曾選用台南國華街的街景作為封面,當時引發熱烈討論,如今又有日本雜誌再度以台灣街景當封面,再度掀起網友正反論戰。

榴槤大亨為女徵婚爽送千萬一房 網友搶認岳父女兒回應了

全天下的單身男子注意了,這麼好的岳父去哪裡找!泰國一位富裕的榴槤商人洛通( Anont Rotthong )日前在臉書發文替自己 26 歲的小女兒徵婚,洛通對未來女婿不但不會刁難,還大方表示會送女婿一千萬泰銖(約一千萬台幣)、 10 輛車 1 棟房兩個榴槤市場,在網路引發熱議。

愛之味麥仔茶濃鮮奶茶 ▲網友認為「麥仔茶濃鮮奶茶」喝起來像極了咖啡牛奶。(圖/NOWnews資料照)

辦桌必備麥仔茶推「濃鮮奶茶」 網友一喝傻眼:以為買錯

不只手搖飲店常推出新品吸引顧客,超商也常推出各種新飲料,近來更掀起「奶茶大戰」,繼「 100% 還原童年」的義美鮮奶茶、可以排字的重乳奶茶和香港老字號「蘭芳園絲襪奶茶」後,又出現一款掀起熱烈討論的奶茶,把麥仔茶加進鮮奶,吸引不少奶茶控搶購嘗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