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跟學妹告白!手機店員神助攻撮合 網友羨慕搶摔手機

▲網友分享自己被手機店員神助攻,向學妹告白成功的經驗。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 Unsplash )
▲網友分享自己被手機店員神助攻,向學妹告白成功的經驗。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單身民眾心中的疑問就是:我的月下老人在哪裡?上天是不是忘記幫我牽紅線啦?但其實有時候,神助攻往往來自於意想不到的人,緣份來了城牆都擋不住就是這意思。有網友在《 Dcard 》發文,分享自己被手機店店員幫助告白的經驗,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紛紛搶著摔手機求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以「我被 OPPO 店員助攻了」為題,在《 Dcard 》感情版發文分享自己的經驗。該網友表示自己和一位學妹曖昧中,兩人處得很好,一次用手機聊天時,學妹問說「學長你這麼好笑怎麼會沒女朋友阿?」該網友覺得似乎是告白的好時機,但一時太緊張把手機摔到地上,結果手機竟然就無法開機了。在路上拔腿狂奔終於找到一家 Oppo 體驗店,於是急忙拜託店員修復手機。店員看他很焦急的樣子,一邊修手機、一邊話家常,該網友就把自己和學妹的情況告訴店員知道。

結果店員就說「要不要我來幫你啊?」然後拿起手機回電給學妹,第一句話就問說「妳是 XXX (該網友姓名)的女朋友嗎?」意想不到的單刀直入,店員隨後給了合理解釋表示「喔喔我是 OPPO 體驗店的員工啦,妳男友剛跑進來說要修手機,資料填一填又跑出去了,因為他人就這樣不見,我只好撥他通話記錄上的人,我看他通話記錄上都是小姐妳的名字,所以我猜你應該就是他女朋友。阿妳男友回來了我把手機給他讓他跟你講。」

OPPO發表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手機 ▲ OPPO 在 2019 創新大會上展示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圖/ OPPO 提供)

該網友接過手機後,很緊張地吸了一口氣問說「店員問你是不是我女友那句,你怎麼回的」,學妹安靜了一下,然後答說「我回是阿,不然我每天跟你講電話講到這麼晚是在幹嘛」,該網友就順勢告白「那我們在一起吧」,一番波折後順利和學妹有情人終成眷屬。

該網友表示這次告白的經驗,永生難忘,所以發文作為紀念。而其它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請問摔 iPhone 有同樣效果嗎?我要摔囉」、「請問摔諾基亞有一樣的效果嗎?還是諾基亞摔不壞要先換其他牌手機?」、「各種品牌跟型號都可以摔,但不一定摔的出學妹~有可能把學費給摔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