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速船撞「不明大型生物」 網打趣:該不會是哥吉拉?

▲日本高速船撞到不明海底大型生物。(圖/截自Yahoo Japan)
▲日本高速船撞到不明海底大型生物。(圖/截自Yahoo Japan)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艘被稱為「海上飛機」的高速船,當地時間今(9)日從日本新潟港出發駛往佐渡島途中,疑似撞到「不明海中大型生物」,導致87人受傷。網友打趣說「該不會撞到哥吉拉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艘高速船被稱為「海上飛機」,就算遇到高達3.5公尺的大浪也能以時速80公里高速前進,發生意外時也能在海面上懸浮航行。原本這艘從新潟港駛往佐渡島路上,撞到不明物體導致意外。

《NHK》訪問海洋野生動物專家表示,高速船可能是撞到海中的座頭鯨,或是其他大型海洋生物。有網友就打趣說「撞到哥吉拉」、「一定是之前的核電廠液體外洩,經過N年,哥吉拉終於長大」、「哥吉拉去處理核電廠輻射外洩」、「肯定是劇組把哥吉拉放出來兜風穿幫」。

▲電影《哥吉拉2:萬獸之王》即將與影迷見面。(圖/翻攝Entertainment Weekly , 2018.07.19) ▲電影《哥吉拉2:萬獸之王》。(圖/翻攝Entertainment Weekly , 2018.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