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00元有找!越南理髮爽翻 正妹跨坐「北半球猛震」

▲300元有找!越南理髮爽翻,正妹跨坐「北半球超晃」。(圖/翻攝自YouTube)
▲300元有找!越南理髮爽翻,正妹跨坐「北半球超晃」。(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整套不用 300 元!不少男性觀光客到越南旅遊都會體驗當地理髮店,除了理髮外,還可以享受越南正妹全身按摩、洗腳、修剪指甲、刮鬍子、挖耳朵等服務,整套下來費用不到台幣 300 元,CP 值超高。日本 YouTuber 「はい べチャン」近日上傳體驗理髮的影片,只見當地的美髮師不僅個個是正妹,還穿著低胸緊身小洋裝,進行貼身服務,讓網友看了直喊:「根本男人的天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男性觀光客到越南旅遊,都會體驗當地理髮服務。(圖/翻攝自YouTube)

從「はい べチャン」的影片可見,一走進理髮店理,放眼望去全是穿著緊身小洋裝的越南正妹美髮師,低胸設計更讓乳溝在彎腰工作時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爆表。首先,一名美髮師會仔細地替客人擦洗雙腳,接著和另名美髮師修剪手腳的指甲,並細心地替客人刮鬍子、按摩臉部及挖耳朵,最後再帶到小房間內進行全身按摩。整套貼身服務全程約 1 個半小時,費用竟只要台幣 250 元到 310 元。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視覺上也很舒服」、「丹麥超級貴,難怪我的丹麥同事永遠不想離開東南亞」、「男人的天堂 RRR 」、「這套制服太犯規」、「 CP 值會不會太高!」「我怕我會受不了,阿嘶~」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那些女孩做這麼多艱苦的工作,她們應該得到更好的薪水」、「尊重她們,對這些美麗的女士來說,這是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