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愛因斯坦還高!天才智商高達188 卻找不到工作要重考

▲日本天才太田三砂貴,智商高達188。(圖/截自YouTube)
▲日本天才太田三砂貴,智商高達188。(圖/截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 24 歲男子太田三砂貴, 8 年前接受高智商組織的入會測試,被判定智商188,比霍金和愛因斯坦等偉人還高, 5 億人中只有 1 人的稀有動物。但智商高不代表成績好,太田現今面臨找不到工作,還要重考大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田三砂貴 8 年前接受高智商組織的考試,被認為智商高達 188 。他喜歡接近大自然,甚至能從中想出物理現象的理論,而由於他的學習力極強, 16 歲時就能寫出一首交響曲,還無師自通學會繪畫,畫作賣到 30 萬日幣。而日本的學校已經無法滿足他,打算到國外讀書.僅花 3 個月就能夠掌握流利的英文。

太田卻對於文字的掌握度較低,高中畢業後,覺得大學課程太簡單,因此休學,進入一間知名 IT 公司上班,但公司認為他僅有高中畢業,居然安排他擔任客服;就算太田到國外,還是遭遇學歷這個最現實的考驗。

現在太田將報考大學,重新開始。但太田表示,自己並沒有報考東京大學,他坦承考不上;專家也表示,考試是考記憶能力,和智商並沒有關係。

▲日本天才太田三砂貴,是從大自然了解物理。(圖/截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