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親綠民調出爐!賴清德贏小英 PK韓國瑜也勝

▲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昨( 18 )日公布的 2020 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的支持度大勝蔡英文,若對上韓國瑜也是贏。(合成圖/賴清德臉書、NOWnews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昨( 18 )日公布的 2020 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的支持度大勝蔡英文,若對上韓國瑜也是贏。(合成圖/賴清德臉書、NOWnews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多為「多雲到晴」 中南部高溫可達30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9 )日台灣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北部地區及馬祖雲量偏多,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多雲到晴的天氣。今日水氣減少,各地大多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剩下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白天高溫和昨( 18 )天類似,北部及東半部約 25 到 27 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 29 、 30 度,不過早晚仍有涼意,各地低溫約 17 至 21 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的朋友請留意溫度變化,以免受涼。

綠營民調 賴清德贏蔡英文 拚韓國瑜也勝

新台灣國策智庫昨( 18 )日公布 2020 年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根據這份民調,賴清德的支持度高達 50.9% ,大勝蔡英文的 29.2% 。如果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也贏過所有候選人,包括韓國瑜和柯文哲。

陳文茜親口證實罹患肺腺癌 樂觀對抗病魔:只是一塊蛋糕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日前傳出肺部長腫瘤,暫時停工準備開刀,而她也在節目《茜問》的錄影空檔中證實自己罹患肺腺癌初期,但她態度樂觀,豁達地面對病魔,表示這只是人生中很小的一件事,「這就是 a piece of cake(一塊蛋糕)」。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張紫妍陪睡」幕後黑手不知被扯出 悠哉接受記者訪問

58 歲南韓女星李美淑昨( 18 )日遭媒體《 Dispatch 》踢爆是張紫妍自殺的關鍵人物,成為全國撻伐的對象,但在新聞報導出來後,李美淑本人似乎不知情,還悠哉的接起記者手機,聽到自己被報導後,立即掛斷不再接電話。

南韓演藝圈醜聞延燒 文在寅怒了:賭上警察命運也要徹查

南韓演藝圈醜聞連環爆,男子天團 BIGBANG 前成員勝利經營的夜店被爆涉毒、性招待甚至警商勾結,近日韓媒《 Dispatch 》也揭露女星張紫妍被迫陪睡自殺案新線索,引發韓國民眾高度關切。對此,南韓總統文在寅昨( 18 )日表示,即使賭上檢、警的命運,也要徹查真相。

▲▲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勝利夜店案、前法務部次官金學義涉接受性招待及女星張紫妍被迫陪睡 3 起案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勝利夜店案、前法務部次官金學義涉接受性招待及女星張紫妍被迫陪睡 3 起案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猛媽9分鐘生6胞胎 機率只有47億分之一

美國休士頓一名媽媽在短短 9 分鐘內順利分娩 6 胞胎,包含 4 個兒子和 2 個女兒,醫生更表示能生下 6 胞胎的機率只有 47 億分之一,比被雷打中兩次( 900 萬分之一)或中樂透( 3.2 億分之一)還要難!而小嬰兒們由於生下來體重過輕,因此還在觀察中,幸運的是都很健康。

推動綠能汽車與機車 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啟動

隨著各城市、政府「智慧交通」、「以租代買」的概念興起,「 iRent 24 小時自助租車」以客戶為中心思維,運用資訊科技,結合行動雲、服務雲、數據雲的品牌意涵,以行動裝置提供客戶方便的租車樂趣,希望讓簡單、聰明的租車方式能更貼近民眾日常生活。

▲和雲行動服務推出機車版 iRent , 6 月底前租 iRent 電動機車只要 10 元起。(圖/和雲提供)

「數位身分證」2020換發 擬取消配偶、出生地和國旗

行政院去年拍板換發數位身分識別證( New eID ),預計最快 2020 年 10 月上路,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昨( 18 )日表示,未來數位身分識別證只會顯示姓名、身分證字號和相片,配偶等資訊會隱藏,也不會出現國旗。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表示,目前仍在研議中,還沒有完全確定,會再徵詢大家意見。

綠豆糕變了!一打開全變「單包裝」 邊吃邊灑粉成回憶

還記得小時候到雜貨店買綠豆糕都要小心翼翼地捧著,深怕回家後裡頭的麵茶粉灑出來,尤其是邊用牙籤吃綠豆糕,麵茶粉就會散落一地,除此之外還常常被嗆到,就算如此吃綠豆糕沾滿嘴還是許多人無法抹滅的童年回憶。不過其實為了衛生,綠豆糕已悄悄改變成單獨包裝了。

▲現在的綠豆糕全面改成獨立包裝,邊吃邊灑粉已成回憶。(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新款iPad Air與iPad Mini來了 價格與開賣資訊看這

原本市場預計在美國時間 3 月 25 日才會亮相的新款 iPad 產品,竟於昨日(3 月 18 日晚上 10 點後)在 Apple 官網上,突然上架兩款 iPad 產品,這兩款 2019 年版 iPad 包含新款 iPad Air 以及 iPad Mini ,售價分別是 16,900/21,900 及 12,900/17,900( Wi-Fi 64GB/256GB ),兩者都是很久沒有出新版的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