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膜拜裸女神明 女信徒竟與空氣「嘿咻」嗨叫呻吟

▲超詭異!膜拜裸女神明 女信徒竟與空氣「嘿咻」嗨叫呻吟(圖/翻攝自《khaosod》, 2019.03.19)
▲超詭異!膜拜裸女神明 女信徒竟與空氣「嘿咻」嗨叫呻吟(圖/翻攝自《khaosod》, 2019.03.1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宗教信仰被認為是一種精神寄託,有安定人心的力量,但泰國近日卻出現一個相當詭異的宗教信仰,該團體供奉著一個裸女神明,當進行宗教儀式時,女信徒們竟開始亂舞狂叫,宛如中邪一般,甚至有人直接與空氣「嘿咻」,當場瘋狂呻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當地網友爆料指出,這個團體供奉著一尊裸體女神明,這尊神像有著一頭長髮、戴著項鍊,面露微笑、全身赤裸地張開腳蹲在地上。

從流出的影片中可見,信徒以女性居多,在膜拜神像與進行宗教儀式時,女信徒們就像是被某種神祕力量牽引,開始亂舞狂叫,甚至撫摸自己身體、出現不少性愛動作,更有人直接與空氣「嘿咻」,現場充斥著嗨叫聲和呻吟聲,詭異的畫面宛如集體中邪。

泰國詭異宗教 ▲女信徒與空氣嘿咻,忘情呻吟。(圖/翻攝自《khaosod》, 2019.03.19)

網友們看到流出的照片和影片後超傻眼,更痛批這已經模糊了宗教信仰的意義,而事件也在 PTT 引起討論,鄉民們紛紛留言「恐怖」、「空幹是真的」、「透明人都是真的 QAQ 」、「不管剋了什麼都不要給我」、「這個好邪門,感覺這些信徒會被無形的吸乾」。

54519437_546075212552721_6273817660237021184_o-522x696 ▲該團體供奉著一尊裸體女神明。(圖/翻攝自《khaosod》, 2019.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