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轉世?慈禧第5代外孫女曝光 「驚人顏值」嚇歪眾人

▲太后轉世?慈禧第5代外孫女曝光,「驚人顏值」嚇歪眾人。(圖/翻攝自維基百科、微博)
▲太后轉世?慈禧第5代外孫女曝光,「驚人顏值」嚇歪眾人。(圖/翻攝自維基百科、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慈禧太后」是中國歷史上最有權勢的女人之一,雖然慈禧沒有後代,但她的弟弟子孫昌旺,近日慈禧的第 5 代外孫女葉赫那拉.姝紅真面目曝光,只見她笑起來相當親切,眉宇間更流露出滿滿溫柔氣質,提起毛筆揮毫的模樣更是堪稱一代才女,讓網友看了紛紛驚呼:「根本慈禧轉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近日瘋傳慈禧太后的第 5 代外孫女葉赫那拉.姝紅的真面目,從照片中可見,她笑起來溫柔親切,雖然年過半百,但看上去仍相當年輕有氣質,仔細一看,五官、神韻和慈禧太后有幾分相似,可見家族基因十分強大。事實上,姝紅非常擅長書法創作,更擔任北京書畫協會副主席,堪稱一代才女。

▲慈禧太后第5代外孫女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沒想到百年後還能見到慈禧」、「根本太后轉世」、「這神基因...太強大了」、「不愧是太后後代,好有氣勢」;對於因慈禧後代的身分爆紅,姝紅並不避諱,更強調「會將家族的優秀傳統繼續發揚光大」。

▲葉赫那拉.姝紅堪稱一代才女。(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