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半程馬拉松 推廣二崙米食文化

▲2019東遠壽司半程馬拉松暨米食文化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4)
▲2019東遠壽司半程馬拉松暨米食文化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4)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推廣米食文化,「2019東遠壽司半程馬拉松暨米食文化活動」,在二崙鄉東遠米廠二廠登場,來自全國各地的跑友雨中完成半程馬拉松路跑,品嘗各式雲林美味米食料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二崙地區擁有歷史悠久的稻米生產文化,近年來國人生活品質提昇,對產品要求是多元化;米食及蔬果的消費,也由「量」的時代轉為「質」的要求,求新求變,創意巧思,突破舊有觀念。

藉由這次活動號召全國喜愛路跑的朋友來到二崙做客,用腳步體驗田園之美,讓每一位跑者都能感受二崙人的熱情與好客,將二崙鄉在地特色農產品打響名號;藉此提升地方觀光產業效益,行銷推廣在地農特產品、促進社區經濟發展,將二崙純樸之美及在地特色推廣至全國。

壽司半程馬拉松 推廣二崙米食文化 ▲張麗善票選美食。(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4)

張麗善感謝崙西合作農場等單位辦理此次活動,戮力為在地的農友服務,雲林的農業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進步;此外,張麗善也與雲林縣議員廖偉晴、游淑雲、二崙鄉長鍾福助等人,共同品嘗各式米食料理。

壽司半程馬拉松 推廣二崙米食文化 ▲各式美味米食料理。(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