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同伴遭生吞 豬隊友「三英戰呂布」力克5公尺巨蟒

▲蟒蛇遭到山豬圍攻,奄奄一息。(圖/截自中國報)
▲蟒蛇遭到山豬圍攻,奄奄一息。(圖/截自中國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殺死同伴的下場就是如此!馬來西亞吉打州罵莫都巴休閒區今( 2 )日上午 9 時許,一條長約 5 公尺的蟒蛇打算生吞一頭山豬,卻引來「豬隊友」不滿,對蟒蛇群起圍剿。最後蟒蛇招架不住,還得靠人類拯救才能撿回一條小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頭蟒蛇突襲山豬,打算留著自己享用當早餐,不過山豬是群體動物,其他山豬見同伴被圍當然不會坐視不管, 3 隻山豬立刻加入戰局,打算把夥伴救出來。而蟒蛇被團團包圍下,依然堅持吃完自己的山豬早餐,可憐的山豬就被這頭蟒蛇給活活吞下。

其他山豬見同伴被吞,群情激憤,如小說《三國演義》中「三英戰呂布」一樣將蟒蛇群起圍攻,大戰數百回合。蟒蛇雖強悍,但畢竟不是殺紅眼山豬的對手,雖然頑強抵抗,但全身是傷。

就在蟒蛇敗下陣之際,有民眾通報民防部隊前來,將全身是傷的蟒蛇抓住並帶到安全處放生。僅為了一個早餐,蟒蛇不只賠上一堆傷,還賠了巨蟒的威名。

嘉義有老農被山豬攻擊,手腳被咬出大洞。(圖/NOWnews資料照片) ▲同伴被吃掉,豬隊友群情激憤反圍勦蟒蛇。(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