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網友恐嚇議員!她質詢韓被威脅「讓你全家死」

▲針對民進黨議員今(2)日次將「一國兩制」又質詢一遍,韓國瑜在議會罕見動怒表示,民進黨議員是自己嚇自己,他們的焦慮是因為對台灣的民主自由沒有信心。(圖/截自高市議會隨選視訊系統)
▲針對民進黨議員今(2)日次將「一國兩制」又質詢一遍,韓國瑜在議會罕見動怒表示,民進黨議員是自己嚇自己,他們的焦慮是因為對台灣的民主自由沒有信心。(圖/截自高市議會隨選視訊系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半部有雨、北部局部偶有雨 中南部陽光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3 )日台灣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北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今天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水氣略增、有短暫陣雨,降雨較持續、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降雨,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北部及宜花高溫約 23 至 25 度,中南部及台東約 26 至 29 度,清晨夜裡各地低溫約 18 至 21 度。

NCC主委請辭 詹婷怡聲明全文

NCC主委詹婷怡昨( 2 )日在臉書發文,證實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她強調自己是個拓荒者,一路走來不怕未知、不會畏怯困難。並直指在資訊科技快速發展的後匯流時代,如何面對與應處台灣「民主化的深化」及「數位化的轉型」,將是 NCC 未來的重要工作。

網友恐嚇議員!早上剛質詢 下午被威脅「讓你全家死」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昨( 2 )日上午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求約束韓粉,不要動輒霸凌。沒想到下午馬上變成受害者,臉書不只遭到韓粉圍剿,甚至有網友威脅「讓你全家死」。下午鄭孟洳到警局報案,警方受理將追查恐嚇者身分。

替逃稅名醫關說!邱太三「捍衛清白」:願請辭接受調查

前法務部長、現任總統府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邱太三,日前捲入名醫逃漏稅 5 億元案關說疑雲,高檢署昨( 2 )日晚間公布調查報告指出,邱太三事實上是向桃園地檢署前檢察長彭坤業「請託關說」名醫逃稅案。對此,邱太三表示,為不影響國安會運作,願意請辭並接受相關調查,同時抗議事實認定有誤,強烈捍衛自己的清白。

▲法務部長邱太三即將轉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資料照/記者李春台攝)

蜜拉喬娃維琪「激凸露點」 敞胸造型噴鼻血

令人期待的暗黑系超級英雄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第二款預告發布後,除了聚焦在大紅-地獄怪客外,反派蜜拉喬娃維琪也備受關注,她飾演的血后造型多變,劇照中更疑似激凸,引發網友熱議。

超狂!「0元電影院」漫威宇宙電影免費看

在清明連假前夕, friDay 影音宣布推出「 0 元電影院」,其中包括漫威宇宙電影如:《星際異攻隊》、《蟻人》、《 奇異博士》、《星際異攻隊 2 》、《黑豹》、《雷神索爾 3 :諸神的黃昏》、《蟻人與黃蜂女》、《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 2 :奧創紀元》、《復仇者聯盟 3 :無限之戰》、《鋼鐵人》等,讓觀眾在等待《復仇者聯盟 4 》 上映時,再一次重溫漫威的宇宙世界。

▲等看《復仇者聯盟4》 之前,來複習一下漫威宇宙電影。(劇照)

長太帥有錯?工作不順原因曝光 研究:帥哥會被老闆討厭

工作順不順利竟和長相有關?國外有研究指出,長得好看的男人,不僅看起更有能力,也會被老闆視為威脅,對升遷、加薪都有影響,甚至在面試時,就可能受到差別待遇。

比食尚玩家更養眼 暗黑「巨乳版莎莎」讓網友全驚呆

有網友在《批踢踢》分享了一位正妹的照片,並且封她為「巨大版莎莎」。果然照片中的妹子和前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頗為神似,更特別的是照片主角其實是位美國人,東西方人種不同,竟然還能神撞臉莎莎,讓網友嘖嘖稱奇。尤其是所謂巨大版,其實就是巨乳的意思,超雄偉胸部更讓鄉民們直呼超可以!

▲美國妹子長相激似莎莎,被 ptt 網友封為「巨大版莎莎」。(圖/翻攝自bunnyayumi 的 IG ) ▲美國妹子長相激似莎莎,被 ptt 網友封為「巨大版莎莎」。(圖/翻攝自bunnyayumi 的 IG )

有運動可局部瘦肚子、手臂?專家出面說明真相

網路上流傳各種局部瘦身影片,不少人也勤於做仰臥起坐,想達到「瘦腹」的效果,國健署表示,依據相關研究顯示,人體在代謝的過程中,脂肪的利用是全身性的,因此若想藉由運動瘦局部區域是不可行的,但可藉由局部增肌達到目的。

恐怖19分鐘曝光!男嬰遭保母重壓…「四肢狂揮」活活悶死

怎麼忍心!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間托嬰中心, 1 日下午發現一名男嬰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判定,男嬰是因趴睡窒息死亡,不過,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竟發現托嬰中心內的保母當下狠狠重壓男嬰 19 分鐘,警方 2 日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保母函送,確切事發過程及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調查。

▲男嬰遭保母重壓長達 19 分鐘。(圖/編輯中心翻攝) ▲男嬰遭保母重壓長達 19 分鐘。(圖/編輯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