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了!男人做這五件事情不代表一定喜歡妳

以下這幾件事情,可能只是男人的善意、有意,並非愛意,而妳卻誤信,這是他喜歡妳的心意。▲(圖/shutterstock)
以下這幾件事情,可能只是男人的善意、有意,並非愛意,而妳卻誤信,這是他喜歡妳的心意。▲(圖/shutterstock)

文 / Os先生

在妳感覺到開始曖昧的初期,往往都是因為接收到對方給予的回應,他的某些行為動作,就像是一種頻率,讓妳聽到曖昧的聲音,還有妳們發展下去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誤會也很容易從此發起。該說是敏感,還是妳心裡本來就存有渴望被燃起的引信,所以才會以為他對妳做的事情,正中紅心。以下這幾件事情,可能只是男人的善意、有意,並非愛意,而妳卻誤信,這是他喜歡妳的心意。

01. 記得妳曾說過的話。

這個小舉動,絕對是增進彼此感情最微妙的火花。像是,他能在下次見面時,還提及妳上次說的話,或者在吃飯時,記得妳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在妳生日時,給妳祝福等等,如果他喜歡妳,這真的是非常貼心。可是,卻有很多人,簡單來說,就是記憶力太好,或者他早就習慣這樣的互動關係,他懂得察言觀色,懂得建立良好的關係,所以才會如此細心。可這卻讓妳以為,妳是特別的,才會被他放在心上,可事實上,他本身就是一本記事本,別說只有妳的事情,很多雞毛蒜皮的事情他也可以記牢。

02. 順路載妳回家。

關鍵字:順路。如果男人有車,又見妳回家可能會比較麻煩一點,然後再加上順路,三種條件都成立以後,詢問一下是否要載妳回家,也算是一種男人的基本禮儀。但若不是偶一為之,而是頻率很高,難免會在接送的過程可能產生情愫,這點是妳值得期待的,更不用說特地繞路載妳回家了。但重點在於順路與否,決定了接送的曖昧指數,有的人只是貼心,卻被妳當做別有用心,會錯意就有點自作多情了。

03. 與妳熱烈的互動。

見面很有話題聊,常常約妳吃飯,手機也是訊息不斷,這怎麼看,都像是準戀人的互動。可是,有一點妳一定要注意,男人不會把每個異性的「朋友」,當作可以交往的對象。好聊,不等於可以用愛的語言聊,誰都需要普通異性朋友,仔細去想想妳人生中,有沒有遇過不會愛,卻很喜歡相處的異性朋友,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妳可以說妳們滿要好的,但不能肯定的說,他喜歡妳。



04. 對妳的要求來者不拒。


這世界有兩種男人會對女生的要求來者不拒,一種是暖男,一種是工具人。雖然這兩種角色的差異,主要是在女生的想法,喜歡的就說是暖男,不喜歡但又需要他的便成為工具人。然而,對男人來說,照顧女生可能是從小養成的觀念,只要是能力所及,很多男人並不太會直接拒絕女生,一方面可能是面子問題,不想被說小氣,一方面也是紳士的風範,覺得這好像是男人應該做的事情。

所以,不要一下子就覺得他能包容妳的要求和無理取鬧就是對妳有意思,他只是不好意思拒絕而已。

05. 上床。

性愛分離對於男人來說,沒有行或不行,只有想或不想的差別。如果他想,只要條件不差的女生都可以來者不拒,根本無須去關心是否有愛的成份。那妳會問,上床後還是持續有聯絡,算不算喜歡妳了?我只能說,如果男人真的喜歡妳,他會和妳在一起。曖昧不明的關係,卻持續發生肉體關係,那麼他的喜歡,可能就是妳的身體,或者妳能排解他的孤寂,但卻不是妳這個人。千萬不要相信那種,還沒在一起以前就積極想和妳上床的男人,即使他用多少曖昧口吻,甜言蜜語來哄妳,他不過依然只是敢做卻不敢當的人罷了。

誤會對方的意思是很常見的,不用覺得沒面子,可重要的是,妳能不能釐清對方對妳的感覺,才決定是否要投入這段感情裡,而不是輕易的讓自己陷入還很混沌不明的互動。與其當面問清楚,給自己一個痛快,也不要不清不楚,糾結著誤會放不開。

男人OS:我做這些事,不是因為我喜歡妳,而是要妳喜歡上我,然後我就可以上妳。噢,沒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