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恐嚇要給「花生」 謝龍介嗆:要開槍儘管來

▲謝龍介嗆:「要開槍就儘管來,不要給我貼那些有的沒的,我等你」。(圖/記者陳聖璋攝)
▲謝龍介嗆:「要開槍就儘管來,不要給我貼那些有的沒的,我等你」。(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市議員謝龍介服務處大門,3日凌晨遭貼上一張紙,上頭寫著「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台灣自由萬歲」等恐嚇字眼,警方已鎖定一名可疑涉案男子,全力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貼於謝龍介服務處大門的恐嚇信。(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南市警第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表示,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3日上午8時50分前往市議員謝龍介北區海安路服務處巡簽,發現鐵門上張貼一張A4大小紙張,內容寫著:「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台灣自由萬歲」等恐嚇字眼。

警方指出,紙張內容提及「北港花生」有隱喻「子彈」之意,應是針對謝龍介。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4月2日晚上8時許,一名中年男子騎腳踏車至謝龍介海安路服務處,張貼紙張後離去,警方已鎖定目標,全力循線追查可疑涉案者。

謝龍介得知此事,爆氣大嗆:「我不害怕啦!尤其面對狠又強,加上沒天良的政黨,要開槍就儘管來,不要給我貼那些有的沒的,我等你」;「準備花生是怎樣?子彈就說子彈,會來開槍,就不用來貼紙條了,他們連飛機飛過去都不敢開了。路上有監視器,隨時都可以來,台獨很勇敢,就站出來」。

因紙張內容涉及恐嚇以及市議員謝龍介人身安全,台南市警局已派刑警大隊及市警第五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調查偵辦,並基於人身安全考量,派遣隨扈保護謝龍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