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浴室驚見莫名長髮 短髮妹靠「體重計」揪劈腿證據

▲前女友為追劇提「復合兩小時」 結局網傻眼:果然是一對(示意圖/pixabay)
▲前女友為追劇提「復合兩小時」 結局網傻眼:果然是一對(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談戀愛的女孩都會變成福爾摩斯嗎?!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日發現和男友開語音玩遊戲時,覺得對方似乎不在自己家,隨後又在男友家浴室發現莫名的長髮,讓她察覺不對勁,最後靠著一台體重計揭發男友劈腿的心碎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微博瘋傳兩名女子的對話截圖,只見其中一名女孩向好友訴苦,自己和男友住在同一個城市,但因工作地點較遠而沒住在一起,某天兩人開語音玩「吃雞」遊戲時,男友突然連 2 次說「聽到飛機聲,要去撿空投」,但自己卻沒聽到,在遊戲裡繞了一圈也沒看到飛機。

女孩認為這麼大的遊戲應該不會出這樣的錯誤,懷疑男友聽到的是真的飛機聲,但男友家住市中心,附近沒有機場,自己還試探地問男友「你在哪」,男友卻說整個晚上都在家,讓她不禁起疑,「如果那時候他說他在同事家玩,我還是會信他的,可惜他說謊了」。

▲女孩跟男友開語音玩遊戲時察覺異樣。(圖/翻攝自微博, 2019.04.11)

事後女孩曾偷看男友手機,並沒發現什麼可疑訊息,但後來她卻在男友家浴室的排水孔發現了幾根長髮,由於自己是黃毛短髮,男友頭髮也不長,莫名出現的長髮讓她肯定「有人來過」。

0076pVOQgy1g1vav97hcgj30n019ytkt ▲男友家的浴室發現莫名長髮,讓女孩更懷疑對方劈腿。(圖/翻攝自微博, 2019.04.11)

為了找出真相,女孩買了一款能用 APP 記錄體重的體重計放在男友家顯眼的地方,「我知道他懶,秤過一次之後不會想去秤第二次,可是女生會,或許說大多數人會,第一眼看到一個體重計都可能想上去看看自己多少斤兩,畢竟我也在賭」。數天後,女孩打開 APP 查看,果然發現一筆「 47KG 」的紀錄,由於自己和男友都超過 47 公斤,代表這個體重是屬於第三者的,而男友也向她坦承劈腿,小三就住在機場附近的公寓,令人心碎的事實也讓她感嘆「還是單身好,沒那麼多心機。」

女孩揪出男友劈腿的推理過程讓她的好友直呼「我真的給你下跪了偵探」,網友們看完也佩服不已,紛紛留言「我的天,體重計那裡我驚了」、「秤那個點贏了,真的每個女生都會去秤一下」、「這是福爾摩斯吧,我給這種理智妹子跪下了」、「這是我第二次看到智能體重計破案的了,很想試驗一下,可惜沒有男朋友」、「難道你不知道女生談戀愛之後會變成邏輯鬼才嗎?什麼戀愛會降低智商這種想法還是不要信了」。

▲女孩靠一台體重計破案,讓好友忍不住讚嘆「我真的給你下跪了偵探」。(圖/翻攝自微博, 2019.04.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