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年度宗教盛事 全台一起瘋媽祖!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眾所期待的大甲媽祖遶境與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分別於4/7晚間10點、4/8凌晨1點20分準時起駕,兩邊的隨香客、香燈腳都創下歷年來新高,不管是轎班人員、廟方人員、警察人員、志工們或是香燈腳,起駕後便是挑戰的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至目前為主,仍不免傳出搶轎衝突、香燈腳車禍等突發事件,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媽祖的信徒們仍相當守秩序、一心跟著媽祖走;這幾天也可看見許多志工為香燈腳們張羅住宿、吃飯,甚至掀起全台「便車熱」,台灣各地的信徒一起出發追上媽祖的腳步,因為大家都是媽祖的子民。更有趣的是,這幾天因為媽祖熱潮,「網路香燈腳」這個新詞彙應運而生,指的就是沒辦法到現場但死守直播、不錯過任何精彩畫面的信眾。

NOWnews以及保庇NOW兩大網站此次也特別合作,不管是登轎、起駕、入廟、刈火或是「糊火缸」,獨家為大家取得珍貴畫面,實實在在紀錄下完美又動人的一幕幕。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