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媽祖/鎮瀾宮執士團遇白沙屯媽 虔誠鑽轎底

(圖/記者葉政勳攝)
(圖/記者葉政勳攝)

保庇

白沙屯媽祖鑾轎於今(15)下午約三點途經台中清水區朝興宮,恰巧遇上今晚將在朝興宮駐駕的大甲鎮瀾宮執士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計今晚駐駕台中清水區朝興宮的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在白沙屯媽祖進香隊伍的後方,但大甲鎮瀾宮的三十六執士團已經在朝興宮外等候媽祖。約下午三點,白沙屯媽祖的進香隊伍正好途經這裡,雙方的遶境、進香活動都已進入尾聲,兩邊的香燈腳、志工們相見歡。

雙方互相擊掌打氣。(圖/記者葉政勳攝) 雙方互相擊掌打氣。(圖/記者葉政勳攝)

雙方都離各自的遶境、進香終點不遠了,超過七天的長途跋涉,大家的體力早已超過負荷,這時候的每一聲「加油!」和打氣都彌足珍貴,大甲鎮瀾宮三十六執士團成員們,站在路邊替白沙屯媽祖進香隊伍中的每一位香燈腳大聲加油、鼓勵,並舉起手擊掌,香燈腳們也以熱情和笑容回應,此刻真的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大甲鎮瀾宮執士團團員虔誠地等待白沙屯媽祖。(圖/記者葉政勳攝) 大甲鎮瀾宮執士團團員虔誠地等待白沙屯媽祖。(圖/記者葉政勳攝)

白沙屯媽祖的鑾轎抵達前,鎮瀾宮三十六執士團的團員們也跪拜在地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禱、祝福。媽祖鑾轎經過此地時,也讓大家「踜轎底」賜福,對媽祖來說,心中並無分你我,只要你虔誠、向善,大家都是媽祖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



延伸閱讀:

全台瘋媽祖/小獅子可愛擋駕 逗樂白沙屯媽祖

全台瘋媽祖/媽祖疼惜醫護人員!停駕童綜合醫院

全台瘋媽祖/別再叫「白媽媽」!原因其實很簡單

全台瘋媽祖/白沙屯媽祖遇接駕 竟加速落跑?

全台瘋媽祖/白沙屯媽祖賜福媽祖醫院 加持重症孩童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