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嗆「再被關就離婚」 他秒偷快遞:關得短又能滿足心願

▲老婆嗆「再被關就離婚」 他秒偷快遞(圖/翻攝自「燃新聞」微博, 2019.04.15)
▲老婆嗆「再被關就離婚」 他秒偷快遞(圖/翻攝自「燃新聞」微博, 2019.04.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為了離婚寧願被關?中國大陸一名 39 歲紀姓男子有竊盜前科,妻子曾警告他「如果再進去(拘留所)就離婚」,紀男將這句話牢牢記著,近日他和妻子關係越來越差,竟跑到超商偷快遞,被警方逮捕時還說「偷不值錢的東西,被關的時間短,還能跟老婆離婚」,認為是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杭州市一間超商是代收快遞據點,本月 5 日,有顧客接獲通知到店裡領快遞,到場時卻找不到東西,店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似是一名男子偷走的,便偷偷鎖定目標,不料 7 日傍晚,涉嫌偷東西的男子再度出現並企圖行竊,遭業者攔下報警。

▲紀男為了跟老婆離婚,竟跑到超商偷快遞。(圖/翻攝自「燃新聞」微博, 2019.04.15)

據了解,行竊的紀姓男子 2017 年時曾因竊盜被判拘役 4 個月,刑滿釋放後,當時妻子曾撂話「如果再進去,我就跟你離婚!」勸戒丈夫不要再犯錯,紀男也確實把這句話牢記在心。

近日紀男感覺和妻子的關係越來越差,萌生離婚念頭,便想起當初妻子的這句話,因此決定跑到附近的超商偷快遞,被逮後還老神在在地嗆「不是我的我也拿,你報警好了」,並向警方供稱「值錢的東西不敢再偷,於是就偷走快遞,這樣做拘留的時間也短」,事後紀男也因尋釁滋事遭行政拘留 5 日。

新聞曝光後,大陸網友對紀男「為離婚不惜被關」的舉動相當傻眼,笑稱「為了離婚也是拚了」、「震驚!怕老婆怕到逃進監獄!」「女人最大的錯誤就在於相信男人會改變」、「老婆比坐牢還可怕」、「真想離婚直接去法院,犯得著偷東西犯罪留案底?要嘛有精神疾病,不是正常人思維,要嘛就是自己手賤,甩鍋老婆」、「想離婚就自己去跟老婆說啊,你麻煩警察叔叔幹嘛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