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和波麗士大人看電影..傻問這問題 他回去消失不再聯絡

▲女網友分享自己和警察男約會,一句失言讓對方消失不再連絡的趣味經驗。(圖/翻攝自 Unsplash )
▲女網友分享自己和警察男約會,一句失言讓對方消失不再連絡的趣味經驗。(圖/翻攝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初次約會的一句失言可能就會錯失好姻緣。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個人「慘痛」親身經驗,女網友說自己和波麗士大人、也就是警察,約會看電影,散場時女網友騎機車離去問對方要不要載一程?男警問有安全帽嗎,女網友竟說一小段路沒關係。結果空氣突然安靜,男警傻眼婉拒後,從此謝謝不再連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說「我要抱怨我自己的白癡」,分享了自己和警察男約會的特殊經驗。女網友表示,今天初次跟波麗士大人出去看電影,第一次見面對彼此個性都不熟悉。電影散場後女網友要去機車停車場,波麗士男陪女網友去她停機車的地方。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正門都關了要從旁邊出去,女網友就在機車停車場下意識的問了波麗士大人一句話「還是我載你上去外面?」波麗士男回問說,「妳有安全帽嗎?」

沒帶第二頂安全帽的女網友,形容自己「突然鈍住」,跟波麗士男說「沒關係一小段路而已...」結果波麗士男傻眼的看著女網友,女網友說自己當下在想「他會不會考慮把我當現行犯抓起來!!」最後波麗士男說「沒關係我自己走上去」,女網友則說自己「尷尬的想找洞鑽」。

▲位於永和的比漾廣場喜樂時代影城開幕,業者標榜希望以無壓舒適「全皮革」沙發座椅帶給觀眾舒服的享受,一般電影院大家不會選的第一排,也貼心設置了「跨腳椅」。(圖/網友提供) ▲電影散場,女網友和波麗士男可能的戀曲也無疾而終。示意圖,非當事人。(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女網友的故事讓網友笑翻,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說「來人啊,抓起來,帶回去問口供」、「他以為你在試探他」、「他應該有在猶豫要不要抓妳」、「憑實力單身」、「妳要讓他 2 選 1 ,如果妳沒戴安全帽騎他旁邊,問他是要報警處理,還是抱緊處理」。

由於網友回應熱烈,女網友之後也再度更新文章,透露波麗士男回去後說了晚安就「消失沒有後續」,女網友自嘲說「可能有人第一次邀請他犯罪覺得太可怕了,要少接觸吧」,讓大家莞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