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嗆總統沒魄力!郭台銘轟廢死:我一周就槍決

▲嗆「台灣總統沒魄力」!郭台銘轟廢死:「我一個禮拜就槍決!」(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 TAEDP」臉書)
▲嗆「台灣總統沒魄力」!郭台銘轟廢死:「我一個禮拜就槍決!」(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 TAEDP」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多雲到晴 明天起有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18)日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明(19)日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今晚起金門、馬祖及台灣西半部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特別留意。

嗆台灣總統「沒魄力」!郭台銘轟廢死:我一個禮拜就槍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他 17 日宣布投入 2020 國民黨總統初選,為政壇拋下一顆巨大震撼彈。對此,有網友翻出郭台銘 2015 年針對廢死議題,霸氣嗆我國領導人缺魄力,更拍桌直言「要我就是一個禮拜槍決,哪那麼囉嗦」,讓網友看了直呼:「其他人都不用選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圖/NOWnews 資料照)


媽祖會託夢要人選總統?通靈少女開示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 17 日在乾媽媽祖的託夢下,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無獨有偶,本月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聲稱媽祖很疼他「會讓他關關難過關關過。」媽祖這麼忙,讓棒球裁判「通靈少女」劉柏君在臉書諷刺「仙姑很忙,人生盡量自己作主」。

張忠謀退休金出爐 新台幣逾 7617 萬元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於去(2018)年 6 月 5 日股東會後退休,如今他的退休金曝光,根據台積電年報顯示,張忠謀退休金為新台幣 7617 萬 1995 元。

▲黃心穎被爆出偷吃醜聞後,神隱半天終於重啟 IG 發文道歉。(圖/翻攝微博)

不躲了!黃心穎爆小三醜聞後首發聲:對不起我做錯了

港星許志安近來被爆出在偷腥醜聞,而他偷吃的對象則是女星黃心穎,在事情爆發後,網友立刻湧入她的 IG 留言指責,她只能立刻關閉 IG 神隱,而在稍早終於重開 IG 並發文道歉。

《與惡》44 歲賈靜雯素顏完勝少女 逆齡保養守則全公開

藝人賈靜雯外貌保養得宜,其凍齡外型驚艷外媒,被讚「看起來只有 22 歲」,不像是 3 個孩子的媽,近日所主演的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開播後好評不斷,除了職場的襯衫穿搭引起討論,鏡頭呈現出來的好膚質更令人羨慕,到底如何保養呢?

▲UBIsoft 宣布捐出 50 萬歐元協助聖母院重建,還免費送《刺客教條:大革命》。(圖/翻攝自臉書)

UBIsoft 太佛啦!捐錢助聖母院重建 還免費送《大革命》

法國百年歷史古蹟聖母院近日因大火嚴重受損,為了協助聖母院可以早日重建,法國遊戲公司 UBIsoft 宣布將捐出 50 萬歐元(約新台幣 1740 萬元)協助日後聖母院重建工作。同時將免費贈送已法國巴黎為背景的《刺客教條:大革命》PC 版,限期一周。

韓國瑜快來看!正港愛情摩天輪在這裡 情侶包廂嗨翻天

「愛情摩天輪」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見,雖然還沒實現,不過實品在美國出現了!加州「Coachella」音樂節重要地標之一的摩天輪,被眼尖的群眾發現,有一對男女正在享受「愛情摩天輪」的快感。

擦屁股老外 ▲長榮透露,「擦屁股老外」已於 3 月在蘇美島過世,目前正在與家屬商討退票事宜。(圖/NOWnews 資料圖片)

拒載擦屁股噁洋男?長榮:該名乘客已過世

日前一名外籍男子在長榮航空班機上,要求空服員協助如廁引發爭議,事後傳出該名男子將於 5 月搭機返回美國,長榮航空研擬拒絕提供載客服務。不過 17 日長榮透露,該名男子已於 3 月在蘇美島過世,目前正在與家屬商討退票事宜。

全台認不出!實測修圖4神器「國父秒變鮮肉」…千人驚呆

現代智慧型手機普及,女生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除了一般相機外,也會下載修圖軟體、美肌 app 等。近日,一名女大生突發奇想測試時下最夯的 4 款修圖神器,便替百元鈔票上的國父「修修臉」,不料,驚人結果竟讓她看了直喊:「修到全台灣民眾都認不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