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行」卻超體貼 她結婚7年沒性生活:該離婚嗎?

▲夫妻「激戰」正嗨!熟睡女兒怒喊兩個字 人妻秒尷尬(示意圖/pixabay)
▲夫妻「激戰」正嗨!熟睡女兒怒喊兩個字 人妻秒尷尬(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性生活」是維繫夫妻關係的一部份,香港一名人妻抱怨,結婚 7 年都過著無性生活,和丈夫只在婚前靠著吃藥勉強發生過幾次關係,婚後卻一次也沒有,但丈夫除了房事不行外,對她可說是無微不至,讓她不禁萌生離婚念頭,只好 po 網詢問網友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和老公結婚7年,基本上都是有名無實」,該名人妻在香港論壇發文表示,老公認識她的時候是處男,從未交過女朋友,連自己解決都說會痛,因此很少自己來,她則猜測可能是包皮過長的關係。

人妻提到,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時,老公一直無法「挺起精神」,試過幾次後她請老公就醫,醫師則給了一些壯陽藥物,並表示可能是老公還不習慣性行為。之後老公確實靠著服藥成功過幾次,但兩人婚後卻再也沒成功過,不管在家裡還是飯店都一樣。漸漸地老公也不想就醫了,身為男人的他自己覺得沒問題、不去解決,但卻一直有這方面的需求,兩人每次搞上 1 小時卻仍無法成功,讓她覺得好累又好煩,於是漸漸地就沒了性生活。

人妻坦言,除了房事問題外,老公對她很好,陪她去想去的地方、吃她想吃的東西,價值觀略有不同但也已經習慣對方,兩人就像好朋友跟同居人,「我不知道其他網友會有什麼看法,或者會不會因為這樣而離婚,不過我想如果離婚,一定不會是因為這單一原因。」

couple-1845334_960_720 ▲人妻透露,和老公交往時他曾靠吃藥成功發生過幾次性關係,但婚後卻沒再成功過。(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人妻更透露,最慘的是公婆想抱孫子,婆婆還成天有意無意地說哪個朋友的兒媳不想生孩子,結果長輩要他去大陸娶個女人生小孩之類的話,而老公居然告訴婆婆「等她身體好一點」,絲毫不提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她對此也相當無奈,面對長輩們的催生,只能心想「我又不會自體繁殖」。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其實是好辛苦的事,他對外人又說是你的問題,對你又要裝作自己沒問題,偏偏你是苦主,不能怪他又要顧及他的感受,唉」、「電視都有講,有性無欲,好難持續」、「你真是個好老婆」、「我覺得這個男人自私」、「會不會把你當成好姐妹了?」

也有人提出建議「要搞清楚問題出在哪?不管是生理或心理,始終要找出根源、對症下藥,妳老公是鴕鳥心態,諱疾忌醫!好的夫妻關係中,性是雙方舒緩身心的調和劑,平復不安情緒,想要小朋友怎麼不試一下人工受孕」、「可以試試不同姿勢或體位」、「做下運動,可能老公身子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