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俄混血辣模傲人身材被推爆 身分曝光…竟已是3寶媽!

▲台俄混血辣模傲人身材被推爆 身分曝光…竟是3寶媽!(圖/翻攝自古榕榕IG, 2019.04.19)
▲台俄混血辣模傲人身材被推爆 身分曝光…竟是3寶媽!(圖/翻攝自古榕榕IG, 2019.04.1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混血美女」精緻的五官總是吸引許多羨慕的目光,日前有網友在 PTT 表特板(Beauty)分享 2 張台俄混血美女的照片,其精緻五官加上火辣身材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但更驚人的是,這位正妹其實已經是 3 個孩子的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表特板 po 文「台俄混血,就兩張」,內文也真的只有兩張照片,只見這名混血正妹擁有白皙皮膚和精緻五官,更吸睛的是她的傲人身材,一對渾圓雪乳隱隱透出青筋,讓網友們看了狂噴鼻血。

原來這名混血正妹名叫古榕榕,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辣模,目前 IG 已有 5 萬多名粉絲追蹤,她也大方地在自我介紹中公開自己的身高( 163 公分)和三圍( 32G/22.5/35 ),同時強調「這不是網美的 IG ,喜歡網美請不要追蹤,或取消追蹤」。

▲古榕榕是小有名氣的辣模,IG有五萬多人追蹤。(圖/翻攝自古榕榕IG, 2019.04.19)

更令人驚訝的是,古榕榕竟然已經是 3 個孩子的媽,卻仍擁有令人稱羨的火辣身材,讓網友忍不住直呼「什麼,已經生三個?身材還這麼好,不可思議」、「羨慕她孩子的爹」、「生三個還能保持這種胸形..真的厲害」、「小孩超可愛好會生」、「 SSS 級媽媽」。

對於辣照意外登上媒體版面,古榕榕也在 IG 發文感謝網友支持,謙虛地表示「謝謝那些喜歡我的人,我也沒有紅,我只是做我喜歡做的事。」

▲古榕榕的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古榕榕IG, 2019.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