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爆「男星計畫強姦」封口她 當事人哭:演藝生活全毀了

▲Amy(左)曾爆料輝星打算強姦她,男方端錄音檔證明清白:「演藝生活全毀。」(圖/Amy、輝星IG)
▲Amy(左)曾爆料輝星打算強姦她,男方端錄音檔證明清白:「演藝生活全毀。」(圖/Amy、輝星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Amy(에이미)16日爆料2012年食用禁藥時,是與藝人輝星(又譯:輝晟)一起,但當年只有她遭判刑,指出輝星怕被供出,曾計畫拍下自己遭性侵的影片威脅,讓她無法把他供出,事情鬧得沸沸揚揚,輝星瞬間變成國民撻伐對象,昨(19日)輝星喊冤,經紀公司也秀出錄音檔,崩潰形象全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螢幕快照 2019-04-16 下午4.57.37
▲▼Amy曾爆料輝晟計畫強姦她,隨後再把文刪除。(圖/Amy IG)





Amy爆料2012年輝星也服用禁藥,友人告密他甚至計畫要性侵她,打算拍下影片照片威脅Amy無法供出,新聞一出輝星形象跌落谷底,結果他公司昨上傳近7分鐘的電話錄音,證明輝星清白,內容中,輝星打給友人詢問,為何要造謠他沒說過的話,對方不斷道歉,再打給Amy時,她也表示知道錯了,是第三方誤傳,會想盡辦法挽回局面,對話證明Amy日前爆料都是謊言。

輝星哭著反問,現在說什麼都沒用,因為她的造謠,自己不但成為全民公敵,演唱會也被迫取消,合約也都沒了,「現在說什麼都沒有人會相信我」,難過以後該怎麼在演藝圈立足,不知該怎麼活下去。而事發後,Amy也把爆料文章刪除,事件的反轉讓網友震驚不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