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拳頭硬了!四川小學生虐貓影片曝光 持磚頭狂砸貓

▲四川一名小學生,拿磚頭砸流浪貓。(圖/翻攝網路)
▲四川一名小學生,拿磚頭砸流浪貓。(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小小年紀就拿磚塊虐貓,究竟是父母太過溺愛?還是教育出了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在中國大陸四川成都一名小學生因拿磚塊砸貓,導致貓咪受傷流血,所幸路人即時送醫保住一條小命,但小學生砸貓過程被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眾怒。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小學生當時騎著類似「賽格威」的電動平衡車,看到地上有隻白貓,竟然拿起磚頭,狠狠往白貓身上砸下去,導致貓咪頭部受傷,並且出血倒臥在地。小學生把貓咪砸傷後,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



當時有經過的路人拍下這段畫面,並立刻把貓咪送到寵物店,之後又送往動物醫院急救,目前狀況穩定,正在康復中。寵物店員工表示,「這是個流浪貓,應該是受的內傷,只有眼睛跟嘴巴在流血。」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痛批這個小學生太沒人性,「孩子年紀尚小,為何如此歹毒,竟舉起磚頭向比自己渺小十倍的流浪貓狠狠砸去,究竟是我們對孩子太過寬容,還是我們對流浪的動物太過苛刻?」

據了解,這名砸貓的小男孩今年13歲,就讀國小6年級,他的父母已經道歉並支付醫療費用,父母強調,孩子是因為曾被貓咬過,才會討厭貓咪,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並且不要起底小孩。

▲被砸傷的貓咪正在康復中。(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