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美官員透露:法國巡防艦本月通過台灣海峽

▲美國政府匿名官員透露,法國巡防艦「葡月號」(Vendemiaire)4月6日通過台灣海峽。(圖/法國海軍)
▲美國政府匿名官員透露,法國巡防艦「葡月號」(Vendemiaire)4月6日通過台灣海峽。(圖/法國海軍)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罕見!美官員透露:法國巡防艦本月通過台灣海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路透社》今( 24 )日獨家報導,美國官員透露,法國一艘巡防艦於 4 月 6 日行經台灣海峽,歐洲國家艦艇航行到這個海域十分罕見,可能是台灣捍衛國際航道自由之舉受到美國歡迎,但也會提升與北京當局的緊張關係。

白綠破冰?謝長廷邀柯文哲訪日 柯:這叫私人交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出訪以色列、美國之後,五月即將訪問日本,這次是接受駐日代表謝長廷的邀請,被外界視為2020大選的「白綠破冰」。不過柯文哲今(25)日表示,這叫私人交情,跟「白綠破冰」哪有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鴻海子公司拿中國大陸補助 陸委會:尚無違法之虞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他在中國大陸的投資企業被爆出接受中國大陸補助;另外,旺旺集團也被爆料11年來,領取152億中國大陸補助。陸委會今(25)日表示,企業如果接受中國大陸一體適用的補助措施,尚無違法之虞。

民進黨嘉義立委初選 現任立委李俊俋出局

民進黨立委初今(25)日公布嘉義及宜蘭選區立委的初選民調結果,現任立委李俊俋竟不敵現任議員王美惠,民調落後爆冷出局,成為現任不優先的首例,李俊俋還向選民表示,「辜負眾多市民的期待,只能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瓜皮安全帽並不安全 婦人車禍留下眩暈後遺症

1名年約50歲婦女,平常習慣騎車買菜、通勤,她因為貪圖方便,都戴無法完整包覆頭部的瓜皮安全帽上路。有1次,她騎車發生擦撞,頭部受到撞擊,外傷雖然復原,卻留下眩暈後遺症,症狀輕微時常感覺頭暈,有時嚴重則天旋地轉,車禍陰影也讓她時常感覺焦慮,身心飽受壓力。

瓜皮安全帽並不安全 婦人車禍留下眩暈後遺症 ▲1名年約50歲婦女,平常習慣騎車買菜、通勤,她因為貪圖方便,都戴無法完整包覆頭部的瓜皮安全帽上路。(圖/ingimage)

阿伯看《復仇者聯盟4》幫手機買票 背後原因超催淚

《復仇者聯盟 4 :終極之戰》 24 日上映,大批漫威迷搶在上映當天就到電影院欣賞,各家戲院也忙於處理各種突發狀況。一名女網友透露,一個阿伯獨自來看電影卻買了 2 張票,背後原因令她超感動。

一夕爆紅!粉專小編套「韓國瑜5點聲明格式」笑噴眾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對於是否參與「 2020 國民黨總統初選」發表 5 點聲明後,這個「韓 5 點」很快爆紅,讓許多粉專小編像「撿到槍」似的紛紛跟進發文,例如《中央研究院 Academia Sinica 》、《每天關心高雄迪士尼的興建狀況》甚至除了臉書以外,連 IG 的《厭世國文老師》也跟進,發表「教室裡的廢話」一文,這些粉專仿效「韓五點」的文章,展現出驚人成效,笑噴眾人。

日職/栗山英樹不敢動了! 王柏融持續扛三棒拚打擊

日職火腿隊今天在札幌巨蛋再度迎戰樂天金鷲,台灣好手王柏融再次扛三棒、指定打擊位置,他打三棒打擊率高達4成55,有機會幫助自身打擊率上看3成。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